close

0216

    
過年這幾天跟FFXV圈日文比我好的英語小伙伴聊得很順,因為可以打漢字(幹)
我倒是真沒想過可以跟人(打字)聊到三點半啦而且是英文/宅日文(大概四天都這樣)(因為對方有長年失眠症狀而我放假)



然後聊一聊腦洞,這兩天剛好在寫一篇莫名很痛的文
就被說我是抖M
我OS:從來沒有人這樣說我!「人家才不是啦喵!
小伙伴「啊就明明知道很痛還是一邊滾著一邊寫了的不是抖M是什麼?
我「唔! (無法反駁)」

 

我又遇上抖S小伙伴了嗎?(前一天才說他是抖S、忘記聊到什麼了

是說推特的私信就算要存對話也很麻煩啊
不過對方說LINE只是家人用,所以我就還是手動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