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

今日估狗 底下 #FFXV
 

 



water fountain可大可小這我懂
可是翻成飲水機真的跟噴水池意境差太多了啊.....
(以歌詞來說我比較想要在噴水池旁被告白不是超級接地氣的飲水機啊
飲水機有一種女孩去接個水順道說「唉呀我覺得你也不錯嘛要不要當我的男人」的FU(X

 

我的題目是Falling in a water fountain
掉進飲水機裡面代誌大條了wwwwwwwww


遊間千里
噴水池=狗狗的飲水機,沒毛病(O)(不是



還有GROOT!!!

順道來個作業妨害

 




正在寫類HP的AU,媽咪變成狼人的時候眼睛會變成金色這樣好不好!!帥不帥!!!


遊間千里
咦他不是本來就是漂亮的金眼了嗎(迷妹視角)(人家沒有)



 

罰你對媽咪漂亮的翠綠眼睛懺悔!!

 

 



放錯,換一張

 

 

 




這麼一放才覺得,格爸的下睫毛好多呀

 


這大概是最接近拋媚眼的媽咪吧...




遊間千里
其實格爸的濃眉大眼是4人之最的說(rofl)



爸比什麼都大! 我說心胸!!



遊間千里
胸(物理) (走開



@NightTide - #FFXV 春天的活動題目已經出籠了(爆) 格爸日
別鬧了,這串最後我提出的問題你解一下



遊間千里
這個問題也是我一直在努力避免陷入的啊因為太難處理了!(rofl)



當年Homage的時候還有人提出「蘆薈隨便丟隨便長」這個解法(我沒有採用)現在這裡野外當然也可以隨便丟隨便長但是!!!!


遊間千里
等一下為什麼跟我剛提完的方案一樣(噴)

 

我才在想說你們腦子為什麼一樣(我記得當時是誰提的XD)


遊間千里
因為這是唯一在各方面都比較有可行性一點的純天然方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