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5
    
#陰陽師手遊
我家第二位到樹下的果然也是黑長直:食髮鬼XD

 




之前打結界,第一次打贏有星等而且等級還比我高的人,好高興。
打贏40等是一種成就~

最近就是反覆練狗糧

打算把姑姑升級為第三隻五星,然後再來的食材(白達摩)就是留給SSR了...
感覺都不想練SSR,目前都在20等不打算動,除了先前已經認命開練的妖刀27等以外。

 



我家寶貝女兒連御魂都很爭氣!

不是+暴擊就是+攻擊~~

是說螢草和爺爺都四星滿等滿技了,要養第二隻螢草嗎?

今天又是金幣花到剩下幾百元XDD

這種日子大概會繼續過下去吧

終於看到有人(是會長)打倒了那個公會結界戰的某41等的傢伙了...
今天進去觀摩了兩次,都發現無解,只要兔子跳不過必死

剛剛碰到了很難熬的結界戰,因為對方的配置跟我家的好像www
非常強的神樂帶兔子椒圖螢草(我家是爺爺)姑姑吸血姬,我這邊不幸姑姑一開始挑對了對象(他兔子又跳得快)我家小黑最先陣亡,我好不容易才穩住剩下的幾人開始反攻,第一步當然幹掉他家姑姑,然後拉鋸戰開始了

他家的螢草和吸血姬都裝猙,非常棘手,打了大概五分鐘的拉鋸戰都不上不下。
我決定不讓兔子跳而改為套環,所有人(除了爺爺補旗子)都猛攻他家椒圖才在幾分鐘後終於攻破,他家椒圖還差點因為隔壁螢草一直發動猙又是補血又是吸取而從幾乎沒寫到滿血(我內心好崩潰)

本來以為有救了,神樂他家金魚發飆竟然一口氣幹掉我家晴明爺爺和椒圖(怎麼死的都沒看到),不過真的是不要惹我家裝了猙的寶貝女兒~神樂一發動煉獄就讓我家女兒生氣連咬咬掉了,最後的滿血螢草也是一擊死

雖然吸血姬搭我家現在一補3000的爺爺很不好,可是在關鍵時刻,吸血姬的單兵作戰能力之高是無法匹敵的

我前後可能打了10分鐘吧

另外一個結界戰則是無解,他家青行燈開場就是6K,同樣強大的姑姑一來就幾乎全滅,沒有機會

小犬提到他通常一天刪掉遊戲
我腦內突然有了畫面

還在打得你死我活的式神們被叫停了
"你們這些笨蛋!!現在是刷素材的時候嗎?這個世界就要被毀滅了啊!!"

"那個 .........是主線內容我們大家都知道平安京要被黑暗勢力..."

"不是那個啦!!!是全部會消失!!是我們(遊戲)會被刪除啊!!!"
"啊啊啊啊那怎麼辦?!我都乖乖照劇本演了啊!!!"

對小犬的熱騰騰冷宮的想像:

被打入冷宮的人口眾多/
隨時有被丟去焚化爐的恐懼 (原因可能是需要返魂或看了第二眼發現不順眼)/
覬覦著存下來但是不能用的覺醒素材

(第一眼不順的應該就直接燒了沒機會冷宮

剛剛打鬥技碰到一個很執著的笨蛋。
大概打了8分鐘,結果無法讓我出去打完最後一場拿完上限積分。

他家晴明罩子應該有5K(好硬),帶的式神的確是蠻強的,不過我家的命也都很硬,大概用二換四的逐步幹掉他家的到剩下晴明一隻,我家還活了四個。

重點是爺爺和兩個攻擊主力(兒子女兒)活下來了(外加一隻兔子),他應該明白他沒有勝算,可是他就是一直磨不退出。
開啥玩笑我都打到這裡了我認輸才有鬼,所以我也就全力猛攻他

中途他幹掉我家女兒,可是沒差,我家滿血的兒子還在(爺爺威武)
我家兔子最後火大了把他變成小紙片人

有一種「我在打奇異博士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