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銀的部分是湊數(炸)

0206

MABI)這幾天都在掛釣魚,我家兒子都快大師了還沒有釣到鯊魚所以都在密切注意....
結果就在人家吃飯時釣到了啦TAT (魚貨當然被系統吃了)
把我的巨大淡水魚類還我啊啊啊啊---

連稱號瞬間都沒有機會看到(哭)

是說我以前倉庫還藏著一隻別人不要的鯊魚,上次索格婚禮上宰來做成魚翅湯吃掉了←超高級!



 


0221
MABI)
昨天做了20盤義大利麵和十幾盤各種魚料理,今天在王都跟昨天的做菜好伙伴撿他不要的食材XD
料理7需要的書只能

1.去打料理地下城(聽說不好打)
2.雅芬釣魚,不過克爾目前還沒辦法打到那個地步吧XD
而且書不知道能不能轉移
之前小伊幫我打了些書,但是我不知道數量/ v \
看來得把背包解開了...


病態畝∑(゚д゚lll)說    
草草也在玩MABI!!!! (woot)
敢問是哪個伺服? (blush)(blush)(blush)(blush)(blush)




我在風車羅莉這裡
解開了,納品書2只有3張(炸)

我剛去試圖打...好難!
死掉了出來交另一張任務...(還得先打了墮落練金術師


病態畝∑(゚д゚lll)說    
嗚~好可惜(yay)
我在小正太這邊(yay)(yay)



於是放棄(超爽快
TO 病態畝∑(゚д゚lll): 拍拍)

阿蓮剛剛說他七年前玩過MABI....
之後一直放置...這男人果然不適合夢想生活因為他現實就是大家的夢想生活了(炸



病態畝∑(゚д゚lll)說    
噗!!!!真的假的!?!?XDDDDDDDDD




阿蓮剛剛在生放中講的?
他當然玩日版啊...可是我懷疑他說七年...日版進度不可能超前台灣兩年



病態畝∑(゚д゚lll)說    
對耶.....難不成他.... (thinking)
『蓮:對我來說那是昨天的事情』(噴




XD
今天終於把克爾打過需要去雅芬的任務,於是跟一堆人去釣魚XD 希望有書



病態畝∑(゚д゚lll)說    
希望有!!!(Русский)




我好喜歡雅芬的風景喔//
都是寶藍色跟紫色、銀色=//=



病態畝∑(゚д゚lll)說    
對啊~當時還沒出的時候整個就是夢幻到了!!!(blush)
背景音樂也很好聽wwww完全是我的菜(heart)




釣到紫色和綠色的閃光紙...一整個不想丟掉(炸)


病態畝∑(゚д゚lll)說    
XDDDDDDDDD
對了~好像沒看過太太的MABI照 (thinking)




我BLOG上有MABI區啊XD
剛剛上來一本書、好興奮........冒險家備忘錄(扔
旁邊有個來亂的ID「受祝福的釣竿」←剛發現不能撿起



病態畝∑(゚д゚lll)說    
昨天有人丟了螢光綠指染在地上,雖然很想上前去檢....可是旁邊圍了好多人:-&(也檢不起來吧!!!




撿不起來啦XD



病態畝∑(゚д゚lll)說    
XDDDDD




剛剛又上來兩本書....世界名詩選(扯爛



病態畝∑(゚д゚lll)說    
囧!!!
給精武吃啦XDDDDDD




補不了什麼
我家精武已經社會28了之類的XD
變得很挑嘴w(雖然是最M的男鈍



病態畝∑(゚д゚lll)說    
抖M男鈍wwwwwwwww
我是有什麼就丟什麼啦(blush)(簡直像垃圾桶!!!!


[瑪奇] 男鈍精靈虐待實錄
[瑪奇] 精靈耐久紅之後的糟糕聯想



病態畝∑(゚д゚lll)說    
警察!!!有人虐待啊!!!!!!!XDDDDDDDDDDDDDDDD(爆
太太您超S的啦!!!!(lmao)
第一篇文章簡直是.....『完全虐文(?)』的詞直接傳達到腦中(lmao)(咦咦




謝謝讚美 (blush)
桃紅色的閃光紙...(秒扔

一直丟)終於收集到紫色的紙鶴跟閃光紙了(握)
原來閃光紙只能摺紙飛機
可是好閃好美喔

剛剛卡雅芬碎片,去了雪原也沒找到,還好柚子大上來說不用進雪原,在原先星月門的地方
不然差點要對熊熊扔藍草看看他會不會寫出「魯艾利」←並不會

現在跑到第二幕,稍微可以理解小僪說劇場很好玩的意思了,動畫作得蠻細緻的,我說運鏡很用心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終於釣到寶藍色的閃光紙!!
立存銀行(等



病態畝∑(゚д゚lll)說    
XDDDDDD
草太太有收集色紙(?)的癖好wwwww (blush)(咦




我只是嚴重的寶藍色控 (blush)



病態畝∑(゚д゚lll)說    
(lmao)




夢想是把房間漆成那顏色用品都那顏色....


病態畝∑(゚д゚lll)說    
WOW!!!!那一定超漂亮的!!!(yay)(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