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伊蘇8
我要來吹一波我的胡麥爾(我常因為音的關係直接念修美爾.....)
製作組你們存何居心!!!!
 

先放一下還應該用不到的攻略
https://www.gamewikia.com/g/ys_viii_lacrimosa_of_dan...

 

進度破完三、四,到五了。

鋼盔岩幾乎是沿路跑過去的,頂多停下來釣魚(喂喂)
直到拿回太陽鋼換武器,才真正比較有進展,小羅莉真心好用(哭)大範圍技真心好用~~~

好喜歡考古(X)學家最愛的那個洞窟!!!超完整恐龍骨架就在那邊啊超棒!!!我都想成為考古學家了!!(並不

有了太陽鋼之後的迎擊戰開始打順手了(不)
那個讓人從一開始就很想K頭下去的藝術家能夠在那種地方生存也實在是....算了不吐嘈了。
然後也終於撿到比司吉老奶奶,胡麥爾果然認識這號人物////
老奶奶超強的啦太棒了啦XDDD

玻璃瓶依舊是最缺的東西....其次是鐵/玻璃隕石礦。
技能方面的長進........沒,就用羅莉碾壓(O)

爬上去打天空霸者時,其實覺得他很可愛,伸出小手(X)給打,還輪流給打好貼心可愛(O)

小小小藍恐龍也超可愛,我的反應跟大小姐一樣XDD
但是至少知道不要跟著走啊XDDDD

那個巢穴是不是日後還要回去啊?
(備註:剛看到攻略那個水池可以釣魚,那麼下次回去釣魚)

可能因為都沒在認真打(搶了素材就跑),所以第三部越過鋼盔岩就好像沒啥問題的過去了,第四部失落世界,就非常滿足廢墟控了www

原來之前的巨樹是這樣突然間長出來的www
丹娜辛苦了啊XDDDD

修女的護送任務...還好因為亞特魯的等級高,沿路殺上去清空一點問題都沒有,我也喜歡修女對於「行動」的解釋(畢竟我一開始覺得把一切都交給神實在是太過消極)不過當下把裙子割短我可以理解(其實我還以為是撩上去腰間)沒想到之後就一直是露大腿的迷你裙修女啦XDDDD 等等!!

找尋皮卡多任務也很可愛,瑞亞本身也是個小傲嬌啊(踹)
羅莉一出現我就馬上做了抱抱皮卡多的皮卡多玩偶給他,沒想到在生活區裡還不只一隻玩偶啊wwww

也因為很早就給羅莉了,後來找爸爸那邊就發生了很搞笑的場面(我實在是應該開機把存的圖全部拿出來XDD)本來一直擔憂給小羅莉找爸爸的時候會找到散落的骨架之類的,還好沒事(呼)只是那個樣子也太嚇人了吧!!!!

千年前丹娜的部分,兩段跳真好啊~~~TAT

女孩子們的友情真好啊TAT/////////
嗚嗚三位交情好的同學彼此成為互相和國家的支柱,多麼美麗的友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