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做過報告,那時研究ANIMATE的物流和去瞭解到底ANIMATE裡賣的商品是怎麼來的。

喔對、以下銀土有、女性向發言有。


長久以來我一直對MOVIC怎麼挑選周邊的意見跟疑問蠻大的
雖然知道MOVIC不可能獨占市場太久,現在單就手邊有的幾樣銀魂周邊看來也的確不再是獨佔。

我手邊有的周邊(在ANIMATE和JUMP SHOP購買到的)就有MOVIC、BROCCOLI、BANDAI等廠商出品。
記得以前黃姐是講說他們MOVIC是給出版社買下一些圖的使用權然後提供企畫案「這些要做杯子、這個要做墊板」這樣,所以我想各廠商買下的圖案不同,開發出來的商品也就不一樣。
如果考察這個頁面(日昇公司的官方商品頁面)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笑)

仔細看同一公司(例如BROCCOLI)所使用的圖片是固定的。
目前看來、就屬BROCCOLI似乎最能抓住女性消費者的心。

因為日前那個萬惡的床單就是他們開發出來的

而且那個床單竟然還是今年12/22-23 JUMP FESTA 2008 的主力商品之一(由此去宣傳網頁),我看那個攤位會賺到翻掉了~

來人啊!!!那天老娘生日、給我去各拿三條回來!
收藏用、欣賞用、使用各一條!


另一個證據是、該公司出的2008桌曆。




乍看之下很OK、




看完分配圖可能就有人不會這麼想了(笑)

大家仔細數一數、阿銀跟副長都出現三次,萬事屋另兩人與真選組另兩人只有兩次,而且一月竟然還是由阿銀和副長聯手祝賀!!


當然我神經很大條那個竹子下的結(?)實在是有夠像是愛心還外加爆炸性的傑士塔威助陣(笑)
然後阿銀很莫名其妙地喝太多了吧?
莫非是在等待時機造成既定事實......?(謎)

是說1月只有那個1/14的成人之日....
配上2/14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這種詭異的聯想只會讓我越想越歪耶....
喂喂你們都20歲了阿銀你可一定要負起責任哪!!




還有很多例子啦不勝枚舉,我只能說、這些促銷手段對一個已經很多年沒買周邊的我還真的蠻有效的~(←這次去日本就隨手敗了1.5W日幣的周邊.....)而且要不是找不到更多我會買更多~(咬牙)


最後隨筆記一下可愛的網頁們


TV TOKYO - 銀魂專區

SUNRISE公司銀魂專區

銀魂.com(JUMP)

POP WEB JUMP 銀魂專區

銀魂special 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