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澱了兩天才來寫...(其實是因為有考試)
感觸蠻深的。
在開賽之前,我趕著寫了一篇足球文,內文就是提及有關小內的疲倦問題,不過比照賽場上看到的實際狀況後,不由得趕到更憂心啊、小內....我寫文同步到了是很好、但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OTL


比賽從上一場結束後我便開始忐忑不安。
我知道NT兩人一年僅約會兩次,而我竟然可以看到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外加賽前確定是廣體跟上體之前我測試過可以連得很順看得很樂的兩台害我變得很樂觀這次的觀賽經驗.....

所以當我從賽前半小時開始企圖連線連到上半結束都沒有結果那種內心的創痛可想而知了吧

那段時間我只能一邊反覆F5刷新永恆的灌水帖頁面,一邊看著「媒體連線中....」的字樣焦急著找各種方法來連線看,結果翻到一帖突然說進球了、接著兩帖卻分別說「1:0」、「0:1」 OTL
當場掀桌大叫、「啊靠到底是那邊進球啦!!!
然後再翻過一頁終於說明是小狼、那時有種「真的假的?」的不可置信感覺,雖然馬上就被狂熱的留言證實了、貨真價實沒有越位而且配合良好的一球、不過 當發現「是NESTA失誤造成空隙」時內心還是一搥被敲下去OTL
我希望小狼進球羅馬贏球沒有人受傷沒錯,但是我的確、不敢寫出「小內沒有失誤」這個祈願。

接著永恆的大家灌水灌超猛,我則是一邊捏著佛經一邊忐忑不安地繼續求我一定要看到比賽一定要給我連上都期待了這麼久了這是他們一年難得的約會我都已經跟所有人宣告了我今天要看球賽了我怎麼可以沒有看到呢~~~地一邊時光飛逝到上半場結束了OTL

中間看灌水帖也有人說了本來平常都連得上了似乎因為這場太萬眾矚目了所以他也一直連不了,而總算在大家中場休息時間有人給了我沒試驗過的連結網址、終於連上去了、看到廣告的瞬間真給他感動(淚)

然後、下半開始、準備好小畫家,第一截到的NT就是這兩張(噗)





狼腿和羊腿(喂)

是說下半一開始就很刺激,看得出來狼群全力在踢、踢出我以往認為足球該有的模樣、「看到機會就會奮力去拼搶」,雖然體力明顯消耗會很大、可是就是這樣才能讓觀眾感受到積極、衝勁。
然而球卻一直、的確、在米蘭腳下。

看得膽戰心驚,我說過我對米蘭信心滿滿,他們太強了。
前鋒中場有因因卡卡吉拉桃子大好人皮爾洛(缺席的加圖索還有一些我不認得的)、後防線有雙魔王馬隊和小內在,隨便一排都是多麼強的陣容,羅馬板凳上根本沒幾人,雖然這次陣容最齊全,也不能不想想我們是熬過多久的傷病沒人時期才好不容易熬來現在的陣容、從開賽以來看到這樣的陣容我已經感激到痛哭流涕了

中間好幾度都得靠從上半場就一直很神勇的多尼救下,我也數度捶桌敲牆壁地大吼鬼叫,當時室友們全部都有聽到(笑)米國的宿舍牆壁是木板,所以我比較放心敲下去,痛還是會痛、腫也還是會腫,只是在那種「靠!!」的時候我如果不想搥壞我一天用到一半時間的桌子也還得感激有面可以敲下去的牆壁了OTL

鏡頭照到老爹時他還是同一副樣子,真的不知道他每次都能夠不像是在看球賽的樣子是怎麼鍛鍊出來的OTL



爹爹每次不是在看向虛空就是在看草皮,一臉「沒希望了」的樣子(默)
喂喂爹爹這好歹是你的球隊啊!!不可以放棄啊爹爹!!!Q□Q(毆)

身為NT FAN當然竭盡可能地努力抓一起入鏡的NT合照以致於我幾乎像是沒在看球在哪(毆),不過事與願違,解析度太差害我光是要辨認一堆晃動的人誰是誰就已經夠累了偏偏馬隊真的在晃動時看起來跟小內很像(默)

但是我還是有抓=w=





這張抓的時候讓我小驚了一下,因為小狼真的明顯變年輕很多,年輕五歲左右。
其實他這髮型是他20歲左右的時候吧,我不怎麼喜歡,我希望他長長點像是去世界杯前期。
大家都說小內在踢羅馬時都會特別帶勁,之前在內吧也只有這時他們才會提起小狼、把他當作小內的提神劑來講(身為狼迷的我該要生氣才是、苦笑)(我幾乎都要懷疑百度內吧的不成文規定之一有包括不准提起那隻笨狼了、笑),可是我想、也許對小狼來說更是如此吧、這場他的表現就很明顯,很帶勁。



最多到這樣,小內躲鏡頭出神入化到連banner的位置都算到了嘛?(筋)

補一張下半時米蘭竟然追平時抓的、



蠻難過的,因為小內看起來真的是累過頭的感覺QQ
有預感他又要被批得很厲害了,這跟小狼之前被批的狀況不一樣(淚)

到米蘭追平時、我心就涼一半了OTL
我知道米蘭進球能力絕對不僅於此,雖然很慶幸安胖竟然沒有在下半剛開始就把PIPPO弄上來、但是吉拉桃子跟卡卡外加皮爾洛老實說啦我不知道米蘭11人哪一個人沒進過球的、就連小內也進過好幾個所以不管哪一個都要提防之下又看到之前永恆人說上半防守實在是會被米蘭人吃死要不是多尼今天很神勇外加門柱有幫忙今天就不僅是這種數字了、那時捏著佛經就開始亂許願了OTL

也許是終於讓菩薩也注意到「又有個捏著佛經看球造口業的傢伙在祈願了」(噗)
我所害怕的事情一直沒出現,雖然PIPPO上來時居然換下的是不算有什麼問題的吉拉桃子挺意外,而羅馬換上的也非千呼萬喚的武器或小蒙、而是一直很優秀的亞葵拉尼、且一上來就造成形勢扭轉,我也真的覺得把菩薩拉來看球是好事了(喂)

中間77分時這球真的太精彩了。
那時羅馬獲得任意球機會,原本我也以為理所當然小狼踢,可是一邊、拿球的是我不認識的俊美青年(喂)一邊是小德子真的作勢要準備踢,雖然最後因為米蘭某位(看不出來、不過不是小內)機靈擋住小狼的角度沒進但是真的是左右護法配合得很棒啊!狼群!

而最後、這股默契造就了那個83分時的進球,阿葵非常美麗的妙傳、給小曼奇尼、而他並未選擇自己射門,反是一輕挑給位置更好的小狼,頭錘進去了!!



實在是太棒了、太美妙了!
一個晚上兩顆進球、在這麼戲劇化的球場裡、雖然小狼還是把進球獻給兒子不過這晚的他證明了那個我曾經僅能在過往影片上看到的他、已經回來了。千呼萬喚之後、終於!

那時就在想應該只要再多撐最多10分鐘、就可以看到歷史了。
因為下半幾乎沒浪費什麼時間、沒有人受傷、換人也很暢快,想說頂多傷停兩分鐘就很夠意思了,而足球場上時間過得很快,應該一下子就過去了地、這樣想著。

話說黑費上場時我終於看到之前永恆說很可愛的外套了、那個南瓜好棒XD
題外裁判手臂上也有南瓜唷!XD



然而、超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的、補時四分鐘。

有沒有搞錯啊OTL
這是可以用來逆轉的時間耶裁判!!
但是不得抗議所以比賽還是繼續、我腦袋又開始亂想這時候要是被扳平、像是當年那個「最後的一分鐘奇蹟」那就好玩了、羅馬已經這樣被對待過好幾次了、難道這場比賽真的要戲劇化到那種程度嗎?!

答案,是(默)

當快要第93分鐘時、PIPPO終於發揮了他殺手的力道神速地把球接來敲進多尼的大門的時候我的確是放聲尖叫外加非常用力地搥了牆壁OTL (牆壁跟室友還有隔壁鄰居我對不起你們)


但是、這次、邊審很公正。
永恆的人大部分之所以那麼仇視AC米,樑子還是結在03/04賽季他們認為的那個嚴重不公上面。

根據永恆人的說法是、明明是SHEVA手球把小狼應該的致勝球揮出去、裁判卻"忽略"判未進球最終輸球讓AC米提前奪冠。
我知道03/04年賽季時羅馬很接近奪冠最後卻敗北、我知道AC米受到假球案牽連而被扣分(但是扣很輕),但是我從沒把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現在似乎有了那麼點、扳平了的意味。

如果邊審沒看到那個明顯越位、就如同兩年前那樣的"寬容"、今天就是平了、歷史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
當邊審舉旗的時候、PIPPO滿臉不可置信的大吼




很抱歉呴 、那是個貨真價實的越位、請把球還回來。

最終、比賽結束,那個哨音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美妙。

AC米主場對羅馬、過去19年羅馬都沒有在這聖西羅球場對AC米獲勝過、對狼群來說的傷心地。
而那天、歐洲時間11/11晚上、狼群終於拿下了、征服聖西羅!!
迎接狼群自己的第1000場勝利、豪無瑕疵、沒有裁判不公的、勝利!!
而自己以進兩球、豪無瑕疵的兩球、帶領狼群獲得勝利的、就是03/04賽季中以裁判不公飲恨的小狼!!
不是任意球也不是可以有爭議的點球、而是隊友完美的配合和、我個人的確覺得有些遺憾、所有球評一致說的失誤、來自NESTA居然犯下的失誤、小狼進了球。

全程一路都很戲劇化、一直到結束、而、就連結果也是很戲劇化的 - 這是狼群的第1000場勝利、勝利在19年沒拿過三分的聖西羅、勝利在這個曾經被以不公對待的AC米手上。

太經典了的一場比賽害我事後瘋狂地擱下考試和作業找比賽下載點、到處找圖找新聞,最後、還真的都給我弄到手了(傻笑)感謝永恆(我順道註冊了XD)、感謝國外的球迷的分享、感謝羅馬和AC米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內容、感謝菩薩我會繼續進行看球念經還債的日子的(汗)

以下、照片看圖說話(笑)



這場很多時間可以看到馬隊跟小狼拼搶,NESTA不見了(默)
可能跟他受傷有關QQ

雖然我一直知道傳聞中他跟馬隊感情不好的樣子(聽說過)
賽後的那一抱也很尷尬、



但是在賽前的這張照片上我覺得這傳聞還是假的。
就跟不管傳聞說小狼跟DP感情多差、看照片跟影片就知道其實他兩感情算得上很好了。



話說大家都不要驚、那是卡富家的小孩不可能是小內家的XD



被大家稱讚有加的小德子防守卡卡!



好動感唷NESTA還不注意一下小狼撲過來囉XD



睡皮不愧是睡皮....這種時候都看起來想睡、囧rz



另一個角度、啊啊我可不可以去登記當攝影師算了嗚嗚我要親手拍下兩人的照片啦OTL



不知道爭取哪一球的時候(笑)
坐飛機啊小狼~~*



我不能不說、看到這張的時候默很大這樣。
太明顯了,小內非常疲倦Q_Q
下次來做安胖草人吧可惡OTL



進第一球時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的孩子啊Q_Q
好惹人憐愛...秀秀抱抱*



進第二球的助攻妙傳功臣阿葵、孩子你有潛力*拇指
知道小狼腰摸起來舒服就這樣非常大方而名正言順地大力地抱下去實在是有夠讓人嫉妒的....(喂)



最後、總結,桌布由永恆的某位老兄做的,我很想提醒他是11/11不過我還沒註冊。
屬於小狼的光榮勝利、屬於羅馬的、征服聖西羅的輝煌夜晚!

FORZA ROMA!!!!!!!!!!

FORZA TO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