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存檔是2年前的三月呢呵呵


海外的玩家如何冰反?

很簡單:不冰反就是了(毆)
不冰反自然也絕對不火反(冰4都來不及了、火5有用嗎=_=)

來米國之後只能追求第一下打死對方(不然就準備死)
所以重擊一路點到1、接著點高風車、現在在練暴擊。
捨棄魔法(退大法換AP)、開始追求高傷害、只有這樣才能生存。

好不容易學到了旋風因為本身有練點生產所以基礎效益跟清怪效率高了很多,存活機率也大了很多(以前止能打賽初不死、現在可以打賽中2或3不死)

如果碰到一定得冰反的怪物、真的就是打三發、自己還向後跑確定隔了半個房間以上的距離才能順利開完反擊,非常累、所以我都不冰反、現在則習慣直接用旋風把對方幹掉了=w=

海外玩家唯一的優勢是時差、台灣凌晨四五點時會順一點點這樣(寵物補血會補到剩下一顆而不是三顆)七點以後就亂七八糟了OTL




十字搞改金礦石機率增加根本是改好看的

金銀特改各一把、每一天都挖過。


感覺是、

拿改金的挖出銀礦比較多
拿改銀的挖出金礦比較多

拿沒改的、出銀比較多。
派貴族氣(名字)的兒子挖出的金銀比較多(噗)
(可以一場巴普挖一組銀是怎樣)
派霉運的孩子去挖就是鐵鐵鐵、鐵鐵鐵鐵鐵(噗)

改耐久跟速度真的比較確實一點。




※ 引述《w592435105 (歐貓)》之銘言:
> 喔喔...你還記得啊~~
> 記者:請問第一樣存錢買下來的東西是什麼呢?
> 歐貓:.ˇ..........................................................
> 我不知道Orz...

記得非常清楚,魯特琴,那時想要當吟遊詩人。
那時買竹炭茶可以拼抽獎(知道的人可以想想那是哪一年夏天XD),買了六瓶(同事贊助兩瓶、因為我討厭那味道所以請他喝XD)卻沒中到最想要的魯特,所以後來好不容易兼職到可以買了。

結果那時不知道可以寫譜就這樣站在街燈下彈啊彈得很高興,當時有兩個路人在說樂器很吵(我演奏的音量沒開、所以我沒聽到,我以為那是沒聲音的),我幾個月事後(看到巴哈版在討論練樂器的事情)想想他們當時應該在說我OTL

第二件東西是純白長袍(甚至沒錢買苗條,那時超眼紅別人打棕狐狸會掉落苗條長袍)

這兩樣東西到現在還在倉庫身上。
不忍心處理掉(笑)




:【討論】大家最想要拿到什麼稱號呢~

魯艾利的拯救者←似乎有誇張之嫌(毆)
(推倒的前面有了,我總不能說、「豢養魯艾利的」吧?毆飛)
老實說我很想弄個角色來玩「魯艾利的老公」之類的(毆)

艾德翰的話....前面也有推倒系列了(苦惱)
雖然我不是他的TYPE(我不喜歡金髮/ \ 每次理想都沒辦法...)
我可以作他朋友就好了(淚)

另外我想拿博伊特的好朋友=w=///(泡菜G7雨林剛開時被他的圖煞到了)
還有(萌萌小陶)陶恩斯的按摩師、(萌萌)雅拉塔的園丁之類的....←?!



以下只是趣味、(卻最正經)

「媒人」
促成10對的新婚夫婦者可獲得,結婚系統新增「媒人證婚者」項目,由即將新婚夫婦共同推薦,並且會在動畫中有額外動作(拿麥克風?)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