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個半月,我終於開銀魂看了。

吉原篇還是跳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也覺得九回要一口氣看只有週末、可是我週末不想看OTL

 


                                                                               
147媽媽阿銀好帥喔開頭 TAT
這男人沒有變啊好帥喔可惡啊嗚嗚-----
前面真的熱血嚴肅到不像是銀魂XDDDD
阿銀的鼻子到底有多少東西啦XDD
下次給我掏個宇宙戰艦出來!!
                                                                               
阿桂說故事時(話說我覺得阿桂的故事就是空知的專長,總是可以弄出感動小短篇)
我一直在等何時松子會出現XDDDD
結果沒有、我好失望喔XD
                                                                               
啊大笑了、阿銀好棒、健美教授好讚XDDDDDD(誤)
真想伸當年松陽老師的特訓的詳細XDDD
我覺得阿銀會比阿桂還無離頭是因為他得松陽老師真傳(誤)
(松陽老師我又牽拖你了XDD
  可是除了沒啥戲份的高杉,你另外的三大弟子都一個比一個脫線啊XD)
                                                                               
我好愛松陽老師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