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 Tue Jul 13 23:44:46 2004                                            │
◆─────────────────────────────────────◆
                                                                               
 算是我家薰顯靈、儘管A店黃姐再三保證沒來,談話時
 偶然直直看向她背後的書櫃、咳、恰好露出一腳的貞本家薰在跟我打招呼。
                                                                               
 一遍、只看了圖,觀察他的表情。
 原來這就是貞本家的薰。
 一個"人外"、高高在上地看人類鬧劇,反正無損於自己地陪他們玩下去、 不時的嘲弄、全然、無法理解人類的掙扎的、在上者。
 如果他是人,一定是瘋狂先知。
 比起來SHINJI的反應"正常"多了,正常的人、正常的情緒反應。
                                                                               
 我可以理解貞本家的薰跟GAINAX家的、殉教者薰有多大的差異了。
 很了不起的轉變,對於把眾多消費力強大的女FANS心目中完美到無以復加的角色、 "翻案"成這副德行,其轉變之大,不下於假如我所奉行的POTO YESTON版本風行如如今的假司東版本、而、弱小的假司東版本如今才推出、對於ERIC角色的、轉變。
                                                                               
 還好、我早在1998年就領悟了,往後、不管GAINAX還是其他人出什麼、
 我家薰、永遠都是、我家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