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最愛五同學不是騙人的,只是在音質和唱腔還有惡趣味上,啪妞的確第一(毆飛)

 

以下是LIST追跡。

只挑個人特別有興趣的XDDDDD

 

 

大部分出自他個人的LIST,剩下的則是啪妞全文檢索(炸)

 

 

個人覺得他最棒的SOLO曲,是(號稱?)崩潰作「呼吸」。
這曲奠定了他是我心中的裡NO.1!(表是五同學、毆)

 

 

 

 

個人惡趣味+口白超vvvv
TAG中的喋る18禁+歌う18禁+歩く18禁+存在自体が18禁 = 72禁真的是GJ!

 

 

 

元素超萌的!!!老師也好萌vvvvv
努力配音的啪妞好可愛vvv

 

 

 

這是把所有的台詞都用若本叔的醉酒聲音去惡搞XD
還真不知道哪種比較困難XD
推最後的老師!!vvvv

 

 

 

要聽很讓人臉紅心跳的口白請往這裡走vvvvvvvv
我也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XD

 

 

 

比起蛇足版來說稍微少一點變化和挑逗性因此有點寂寞的SPICE。
聽起來有所保留是歌曲唱功的可惜之處,可是背景的那些口白vvvvvv
討厭啦vvvvvvvvvvv討厭~~>////////<(羞跑)
敞開什麼啦>//<

 

 

 

由於原本為合唱曲(男女),所以有人作了這樣的合作。
雖然也很不錯,但是越聽我的耳朵就越發希望哪一天哪位神人可以合成出蛇足+啪妞這種雙殺版的SPICE出來啊啊啊啊我給你三百元快點做出來!TAT* 死而無憾了、絕對!!(之所以說需要神人是因為阿蛇沒有單人版只有合唱版QQ 真希望電影或電視影集裡面有的那種音頻分離器可以出現!)

 

 

 

合作曲中最GJ的,自然是跟五同學合作的磁鐵啦啦啦啊vvvvvvvvvvv
從製作到發佈後續一切GJ(無誤)

 

 

 

也很鳥肌的敘事曲,妙的是我竟然同意comment上說,女方聲音聽起來比較有技巧(認真?)
啪妞的聲音在歌曲大半並不特殊,直到最後才有感覺(是因為感情不夠?)

 

其他不少是他玩MIX或者是配日和的部分,就暫時介紹到這裡了vvvv

不知道五同學何時才會被我寫到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