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拖了一季前半才來報導不算雷吧XDDDD

 

9/22&9/29報導,前面比較用心,後面就亂來了(毆)

9/22

 


原撲由此去

HOUSE小朋友好可憐 :'-((開頭兩分鐘)還變瘦了 :'-( (心疼
HOUSE居然唆使室友去偷看院長行事曆 ~~喔喔喔喔!!院長讚!1:0HOUSE
喔喔喔喔喔喔喔HOUSE我愛你!!!
反擊好啊!可是威爾森太太掛他電話 QQ

第二回戰、院長2:0 HOUSE!!

 

官網好可愛的宣傳照vvv
是真的蛇的樣子

喔喔呼呼呼呼呼呼HOUSE我好愛你-----
this is the first freaken time that HOUSE REALLY CARES...

第三戰、院長3:0 HOUSE!!!
這院長有沒有太神?!不不不不不這一定是因為威爾森太太幫忙的關係!

以上上半(耶)

House E.P. Katie Jacobs: House & Wilson will move in together!
真的假的!!!官方你們WHW最大手!XD

 

官網

做很棒的HOUSE WIKI

Andre Braugher 院長,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可是看看列表我幾乎沒看過他啊OTL

即便是我小時候看Homicide一陣子,那也超過10幾年,我根本不記得OTL
再來就是City of Angels可是我真的只記得男女主角..

 

下半看得五味雜陳,必須說製作組非常大膽.....
然後HUGH的演技大爆炸啊vvvvvvvv

五味雜陳是因為蠻嚴重挑戰大家腦中的HOUSE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的(思)
特別是在前面五季之後....每個人心中的HOUSE究竟是怎樣根本已經是定見+成見了

我不覺得我被動搖、或者是覺得應該憤怒或高興,但是對於HOUSE表現出來的模樣、我非常迷惑又能夠接受
最終,我也沒有想到,被傷害的竟然是他(傻笑)坦白說、好萌(炸)

 

 

ms17     
你的劇透根本沒有什麼雷~~(大哭踢腿)只會讓我心癢癢啊(猛抓
有Wilson出現嗎?


 

有、他接了電話、然後掛了HOUSE電話
可憐的HOUSE小朋友求助無門又鬥不過有威爾森太太加持的院長vvvvv
照預告看來.....下一集所有班底回鍋!
看到CHASE發飆好好玩vvvv

 

 

ms17     
HOUSE是要大鬧了吧XDDDD(小狗怎麼掛他電話QDQ)
(CHASE應該是在幸福婚姻生活吧,為何要發飆?CHASE也是那種好感度會一直往上飆的角色XDDDDD


 

 

HOUSE跟院長鬥法真的是很有趣,看HOUSE如何在短時間內哄得眾病人都聽他的話也很有趣vvv
果然是天生領導者~
當然最後面的兩位病情怎麼解決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敷衍(思)可是很優美就算了~

我說製作組大膽是因為,S602讓大家看到一個「改變中的HOUSE」,是的他可以改變,而這個改變會不會動搖到"根本"就完全取決於每個人心中的HOUSE究竟是如何構成的。

當然人不可能change over night,離開機構時的那一抹微笑彷彿顯示那個"OLD" HOUSE IS BACK,剛剛那麼樣"不同"的HOUSE是曇花一現,可是又何妨?

 

 

ms17     
之前看訪談,Hugh說影集搖持續就在於主要演員不能改變,像是House就是miserable(有點類似蠟筆小新作者說的,小新如果上中班,這個故事就結束)所以不知道House變怎樣
S3開頭的House也是不一樣啊XD(從S1回溯感覺House這種個性也不是因為腿的關係

 

To ms17: 變得和藹可親/與眾人打成一片/會乖乖吃藥聽醫生建議/笑得很可愛/會(看來真心)道歉/搞婚外情(這點好像以前幹過了)了的這樣你覺得如何?

 

 

ms17     
應該是腦子壞了!!!!!!!(被打XDDDDDDDDDD
笑起來可愛>w<~~~~(之前腳剛好也是好人House出現XDDDD可是我怎麼覺得他是要在那邊謀反了XDDDDD
S5Finale灰暗的顏色讓我心都痛了

 

綠 茶     
他還沒變成那樣就已經腦子壞了啊(更高階XDDD


多瓦悠蘭說    
這是超展開的最新季O_____O?


 

To 多瓦悠蘭: 是啊最新進度、我可是在原產地的XDD
話說HOUSE的眼淚好珍貴啊....vvvv

 

多瓦悠蘭說    
啊啊啊啊QAQ



ms17     
眼淚跟開心笑容差不多珍貴XDDDD(爸爸葬禮還亂搞那集我還以為可以看到他哭哭咧


 

不不不、這回眼淚不一樣!
這回的眼淚有「救贖」的意味(還發生在很詭異詭異到我寧願這是幻覺的時點OTL

 

 

ms17     
凹屋~~~~可是要等買新硬碟才能看QDQ

 

 

 


以上、給17姊姊看的XDDDD

 


ms17 
嗚呼~HOUSE~~~~!!!!!!!!!
(S6又止跌回升了嗎!!!!!David Shore算你厲害!大拇指)
(明明你是學姐啊←我說出秘密了!XDDDD




 

9/29

原撲由此去


*HOUSE 603中*以下都是雷!!!
有誰趕快起床給我捏!!!!*拿擴音器吼*


媽媽!!!劇組超大膽第三彈

HOUSE說中文跟、和威爾森太太學作菜!!

然後聰明的HOUSE在威爾森的(作的)肉球(BALL)不小心烤焦扒鍋的時候、按照學到的化學常識用醋去解救、逼得威爾森太太說出今日名言「HOUSE,I think you saved my BALLS」(超雙關甚至三關啊!XD)

然後HOUSE開始因為腳痛整晚作菜早上把威爾森太太叫起來吃OTL

雖然覺得這樣的HOUSE好可愛、可是、這樣看他整夜沒睡、好心疼QQ
他還是去當醫生啦QQ
當廚師他只是把那種執著發揮在不對的地方QQ

結果13跑去找HOUSE(因為擺不平FOREMAN)被HOUSE餵食vvvvvv
然後13立刻被HOUSE的廚藝收服了,「But my leg still hurts」 QQ

HOUSE開始失去信心了QQ
「WHAT IF NOTHING WORKKS?」

天啊看到超級賢慧疊衣服的HOUSE.....疊得超好OTL.....
HOUSE、我好心疼QQ

 

 

ms17     
媽媽啊~~~家用HOUSE好可愛喔


 

To ms17: 是啊超可愛vvvvvvvvvvvvvvv

 

然後他的亂搞(WIL懷疑他是不是又吃藥了)
結果威爾森太太拉CUDDY媽媽一起來質問HOUSE的場面超可愛vvvv
總之會煮飯洗衣做家事還會幫數襪子的HOUSE好萌(喂喂)

 

 

ms17     
HOUSE變成乖寶寶!!! (heart)(監護人要擔心了XDDDDD


 

話說他已經跟WIL住在一起囉!

當HOUSE跑回去找院長提建議時,院長要他找除了治病以外的嗜好,HOUSE想不出來,所以院長說「那麼、WIL的嗜好是什麼?」於是HOUSE就跟WIL去上烹飪課了vvvv 玩弄肉球的HOUSEvvvv

 

 

ms17     
HOUSE的嗜好就是跟WIL鬼混啊!(一秒XDDD


綠 茶     
沒錯!!!!!!!是說肉球也太工口了吧XDD

 

 

而且HOUSE還邊揉肉球邊想黃色笑話vvvvv
當然被威爾森太太阻止了vvvv

「記得說好了我讓你跟來的條件是?」
『Me stop being a JERK』

HOUSE煮菜很科學家喔XD
針筒啊量杯啊都來的vvv(其實很普通、可是HOUSE一弄起來就看起來像是在作科學實驗XD)

 

 

 

W.M.說    
院長說「那麼、WIL的嗜好是什麼?」,這句的問題其實很大……
原來house小朋友是附掛在WIL太太旁邊的嗎(咳)

 

其實關於HOUSE跟WIL同居一事,劇中非常低調處理呢?
一句都沒提HOUSE其實被WIL監管XD
從院長那句話以後,就是兩人在烹飪教室,比較有感覺的是隔幾天睡眼惺忪的WIL發現HOUSE一大早在廚房裡煮了四大鍋肉醬興致勃勃地等他起來品嚐vvv
然後WIL的稱讚語看起來漫不經心XD

 

 

 

ms17     
反正這兩隻已經經過同居磨合期XDDD
(連Amber都是女版House!這兩個 (heart)
可是House以前都是偷吃食物的,現在變成賢慧煮夫~~~~嗚嗚嗚嗚 好想看喔QDQ

 

 

我喜歡13在廚房被HOUSE廚藝收服的片段vvvv
13可以去上美食節目了 (heart_beat)

 


W.M.說    
可是這一比較之下就不禁有種WIL太太真是太奢侈了啊啊
對house小朋友這麼隨便也是感情等級不同的炫耀啊(淚)(喂喂)

 

話說這集有CUDDY媽媽和威爾森太太監督HOUSE小朋友上廁所的珍貴(?)畫面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