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報告

 

標題  [炒蛋] 傀儡HARD LINK 1到手
 時間  Wed Dec 28 22:14:22 2005


其實就是等待多年的傀儡4!!
內容!!內容!!!!!

就是小說版4後面的劇情啊QWQ
原味重現好感動!!!!
當初哀嚎過的終於實現了!!!!!

名場面、電氣屋幾乎是哭著對著遠去的冰史的背影大喊「你又要把我丟在這裡了嗎?」
還有北村受傷時直接把腳拔掉時若無其事地說「怎啦?義肢這麼稀奇嗎?」的場面、還有害死人不償命的壞男人威勒元...............XD

嗚嗚我多年來的怨念終於!!!







 標題  [到手] 傀儡HARD LINK 2
 時間  Sun Sep 16 09:41:30 2007


高橋明這次甚至撐不到3的例行詛咒了(爆)
目前他因病大概休養一年左右,對於剛入手2的我來說又是場不小的煎熬
因為2斷在很讓人想大叫的地方啊(默)

從很多地方來看、HL2融合了前面傀儡漫畫的精華、小說的重點續篇以及傀儡戲一些可愛的小設定在一起,外加高橋明的分鏡的確進步了些對於人物個性的掌握也更明確了,所以看這本時驚喜不斷。

電氣屋確定持續對丹宮死心塌地,連命都不要了的地步。
繼上集末重傷倒地被救回也是一醒來聽說丹宮還是被抓就爬也要爬地一邊流淚(不知道哭什麼)一邊說一定要去救那孩子、不能再讓那孩子怎樣地、令之前一腳大力地踏在電氣屋沒事的那隻手上的威(那動作有夠女王)沈默半晌。

之前醞釀的多國籍黑手黨也終於因為新角色加入(台灣的白紙扇跟紅棍幫、香港、福建、上海幫跟泡菜幫等等)有了比較具體的形象和後續的合作事宜(雖然也都死很快、真可惜了一堆美男子)

奇襲拂曉他們大本營之前,威跟電氣屋的對話也是一絕:

「萬一半路上你的鎮痛劑失效了,我可沒辦法喔」

「沒關係、我靠著根性來應付。
  如果到時真的力盡倒下,我就算幽體脫離都會去找丹宮*認真」


「*很認真地在腦海想像電氣屋的脫魂姿態IN Q版*
  到時請務必要叫我、我很想看看(幽體脫離)」


「#####是啊那時也麻煩你把我的魂叫回身體啊*怒」

高橋在安排電氣屋與丹宮的相見還蠻有Riddick 2裡面,那最浪漫的一盪的意味(笑)
在分鏡跟跨頁畫面的安排上也感覺比以前有進步得多,所以額外感動。
兩人哭得像是小孩子一樣。

引發腐女們一陣尖叫的是從沒想過的配對:拂曉X威(噗)(下僕攻VS女王受?)
拂曉先行近身接觸綁架了威,然後綁在椅子上問問題(不是拷問、我聽到嘖嘖聲了嘛?)

「就說一下嘛!你們的目的」
『就是世間的義理罷了~』
「你這傢伙還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愛啊#
  真是的!讓我說話的興致都沒了哪~那麼失禮囉~*轉身離去」

『把人拉到這裡然後放著不管喔?至少該接待一下吧!』

是、是說、威先生你想要怎樣的接待呢?vvVV
拂曉的手跟腳可都很不客氣地摸了跟踹了啊>////<

不過後來一旦逃脫成功的威,在電氣屋等人面前展現他兇殘的一面可也是毫不腳軟(有屍傀儡抓住他的腳、他就一邊若無其事地講話一邊把對方臉踩成肉醬)也許這對如果真的槓上會比之前的對決更精彩vvVV

中間有個突兀的地方,就是中間那個俄羅斯人出現後,反而是威衝動得想要去追上他、抓住他,高橋並沒有解釋為什麼,看他自己也一臉迷惑的樣子(後來被羅先生抓住要他冷靜點,所以沒追到)

同時後面也有個神秘的疑點,就是拂曉應該只有說「我們要毀棄大本營」
可應該沒有說他們接下來要去哪裡,為什麼威脫險後胸有成竹地能夠帶領電氣屋和丹宮去找到人形師?(先找到拂曉就是)

第二個疑點,或者我已經可以說是BUG了、就是為什麼當初海藍單單看照片竟然沒認出威勒元,結果卻在實際見到本人時認出他是誰,而卸除所有的武裝喜極而泣地撲向他?

而就在威也好像想起了什麼卸下了武裝準備接納海藍的擁抱時、好不容易從另一邊被武裝部隊包圍的拂曉一邊大吼著「はいはい御免なさいよっと!」在瞬間把海藍抱走,無視海藍命令「等一下!」『現在是能等的時候嗎?!』抱著搭乘直昇機逃走。結果因為海藍激動得想跳直昇機出去,拂曉只好守著艙門,大腳抵住唯一的出口這樣XD

他認出了丹宮的身分- 「鬼子」
『居然還活著......而且還在陽界...看來王爺隱藏了了不得的王牌哪!』

目前看起來高橋對台灣還有點愛,台灣幫的人還有剩下XD(白紙扇的零)
然後最末就是笑嘻嘻的北村跟在零背後。

「你從剛才就在跟蹤我、到底想幹什麼?」
『不要用那麼可怕的聲音嘛~~
  オニ-サン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男人哪~要不要跟我去喝杯茶聊點事情?』

「很抱歉、我沒那種興趣*轉身離去」
『真的?可是、你不是對威勒元有興趣嗎?
  (大大大微笑)人。家。也。是。唷~』

是說啊、北村、你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啊OTL
我這輩子就愛這麼兩個OKAMA(另一個是TM裡的愛藍得拉姊姊←堅持)
可是北村你的程度好嚴重啊(淚)

最後的最後,像是人形一樣的茅子終於登場,美麗的孩子。
發現媽媽又在看著威的照片(而且是很年輕時的威)發呆,然後媽媽又欲蓋彌彰地說她只要有茅子就夠了,接著轉移話題。

老實說挺吊人胃口的,畢竟茅子的謎從第一版傀儡時代就有了,伴隨著解謎解一半的痛苦、不由得讓我開始轉而期待拂曉何時會更苦命...(喂)

 

高橋明、你趕快突破你的3之詛咒行嗎?!
你再打麵下去就沒錢養你家那十一隻娃了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