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

便當文後續)直到眼淚落入酒杯
速報一下我家登勢把我家阿土弄哭了耶(X)

 

登勢「你在心理醫生面前表現得都很正常、很堅強,但是在這裡你不需要強制自己這麼"不正常"」
阿土要把阿銀的遺物(?)給他認為最接近家人的人,母艦上只有婆婆。



多瓦悠蘭♪♬     
OAObbbb


這邊還是那三個月內啊,在阿銀放出消息前,他都是「死的」XD
也因為臥底他在所有紀錄上都是殉職的XD

無聊裡設定:登勢艦的導航員是晴明道滿w
心理醫師是結野小姐w
「其實我的本行是占卜師^-^」



多瓦悠蘭♪♬     
XDDDDDDDDDD



↑我很喜歡結野原先的台詞,「其實本業是占卜師,天氣主撥是正職,心理醫生是兼職w」但是因為我家土方心情太糟糕,只好砍了w

他現在心情比索格剛死的時候的笨龜更糟糕....
早上一直在橋婆婆的台詞
終於喬到感覺對了
果然這一切都是要感覺的啊~~

但是喬好了土方一定會哭的XD

......我家阿銀這混蛋!
一直跟我吵說要把福利放回去但是又提不出來新方案,然後還回頭說「卡住了我就不讓你寫龍紅喔!」
喵的身為神的我那能這樣給你得意!

緹緹我暫時寫到這個段落 ^q^ 在我接尾聲之前看起來像不像BAD END?
筆記一下、1669 105



多瓦悠蘭♪♬     
嗯嗯OAQ


謝謝緹緹,現在開始絕地大反攻XD

我終於找到我家阿銀願意接受的砍福利替換方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