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還沒在這裡存檔就先上幕後花絮XD

 

是宇宙架空篇XD

 


0617
說好的「過程:普通的來一發」「結局:銀時便當」的土誕文:【坑爹双色球】实验失败不代表零分(银土架空,科幻风)
搖尾巴等緹緹

 

原本土方的腦袋沒那麼快炸,一下子便當發得太高興就先炸了(喂)

寫完陰謀篇才會接尾聲結局,我真的好想標「相信BE的請往XX樓」「要看GOOD END往XX樓走」XDDD
先炸了就出現BUG了(還好想起來)

为了修改那个BUG,看来我只好把原订给阿银的超级福利砍了
(阿银:妈!!不要!!你怎麼可以这样对我QAQ 我都已经接了便当啊!!)
那个福利的程度当初让朋友吐嘈「这不是土诞文吗怎麼感觉很像是银诞文!!」(炸)
所以大概接得回来.....

這兩天都在努力寫但是哀嚎不夠多喔喔喔喔喔喔作者很飢渴啊(毆飛)
記錄一下1301、90,大家晚安

尾聲過兩天再發,等我看到夠多哀嚎(喂)

阿銀已經在那邊絕地大反攻說一定要我把砍掉的福利+回來了
那真的太甜了
呼呼


多瓦悠蘭♪♬     
...............超虐(抹臉)
嘎嘎(哀嚎)
我想看砍掉的福利QAQ




喔喔緹緹的哀號可以抵外面1000人的分啊(大滿足)←
被砍掉的地方小比知道XDD 就是他跟我講我對阿銀太好了XDDD

緹緹有好奇我要怎麼收便當嗎?XDDD
這種程度的便當我是收得回來的XD


多瓦悠蘭♪♬     
有QAQ//////
這好虐QAQ
想看砍掉的部分喔喔喔喔喔



「如果不是有收得回來的自信我就不會發這個便當了」,這句話兩天後我再公開www
阿銀的死因可以是因為這個情感抑制晶片的話,他同樣會因此而活過來啊XD



多瓦悠蘭♪♬     
QAQ



土方跑掉了之後,抑制阿銀活下去意願」的唯一因素就沒有了,他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想活、才不想死咧絕對不想死、怎麼能死?
這個時候的他有著情報晶片裡所有的情報,他就只剩下一個目的:我要活下去,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活下去

不要小看在這種意念之下運作的名偵探腦袋啊(笑)
就像是Sherlock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想出活命的方法,阿銀也可以啊XD

還在交易的途中他碰到了潛伏的反叛軍,他收集到了他其實不懂如何運用的資訊。而他是在面對將軍(?)的疑問時引爆炸彈的,於是他只要證實自己對掌權人物有所用處,他就不會死
阿銀身上的情報晶片會是他活命的因素。

土方自己腦補的景象,有一半是真的,阿銀當時是被包圍的,但是阿銀用情報交換存活的機會
說自己是被莫名的人拖走,「都告訴他拖錯人了我不認得他還是照拖、真是不聽人話的傢伙!」

只要獲得機會、(等傷勢好了)之後他再想辦法去打電話舉報之前那些被通緝的天人就好了ww 只是這樣變相的長期臥底大概是三個月ww

至於被砍掉的福利.......
是原本土方(的晶片)要過三個月才會在思念過度到出現阿銀的幻覺時炸掉

然後其實他看到的阿銀不是幻覺w
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反應的阿銀只好在土方醒來後繼續裝死,要求其他人都陪他演戲XD (移轉到特殊病房)告訴土方說這裡是他自己的腦內世界(所以阿銀才會冒出來)是潛意識,這樣讓土方不要一看到阿銀就驚嚇過度XD

然後慢慢等土方恢復得差不多,就要土方自己走出這個潛意識的世界(啊其實就是走出這個病房),要他接受現實的意思ww



多瓦悠蘭♪♬     
OAQ



沒想到土方不願意離開w
說出「在這裡頭不會痛(過往因為晶片副作用的關係,現在不會痛其實是因為移除了雙晶片系列),而且,銀時在這裡」
↑就這句甜到把我家阿銀給炸了XD
小比在這時吐嘈「這是土誕文對吧?!這不是銀誕文啊!」XD

我家阿銀是當場感動得想哭啦XD
不過不准w

於是只好循循善誘,改說「只要十四希望,就算走出這裡,阿銀我也會待在十四身邊」這種鬼話,等土方走出去發現真相之後才一邊被打一邊告白XD
↑現在這一整個甜蜜小劇場被我砍了XD


阿銀超不甘心的XDD
這樣安排緹緹滿意嗎?



多瓦悠蘭♪♬     
超棒的!

TO 多瓦悠蘭♪♬: 最愛緹緹了~(蹭)


)))蛇)≡▽≡(み\\\說    
在家打不開於是在公司偷看中=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