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PIXIV 每日加分計畫)
當然是龍紅的那幾張(喂)

 

R全部18


ついぴくまとめ【腐アリ】
膝上的子雀啊~´ァ,、ァ(*´Д`*)´ァ,、ァ

DMMdらくがきつめ
肩上顫抖低泣的子雀啊~
´ァ,、ァ(*´Д`*)´ァ,、ァ

【竜紅】
其實我該探討一下龍峰花了幾秒就把子雀的內褲(?)變不見www
我感覺如果子雀一開始就知道刺青要刺到屁股上肯定不願意進房的w

竜峰さん
很性感的刺青職人龍峰///

【R指定有】ドラマダ絵ログ【ネタバレ有】
最早的那個第一張且是成人紅雀////

とてもネタバレドラマダ
等等等我怎麼可能會漏了這張?!
這麼惡趣味又是我最喜歡的吊法我怎麼可能會忘記開著每天加分?!(喂)

還順道蒙眼了一次玩這麼大真好(艸)

【ネタバレ】ドラマダ詰め
這裡也有龍峰x成人紅雀,不過這邊反抗很劇烈,龍峰像是縱容愛喵的主人ww 氣氛不大一樣

於是全部的龍紅養分就只有這些了(悲哀

為什麼只能給我家龍峰玩一次啦可惡(握)

嗚嗚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路線長一點啊啊啊啊啊

看來我只能自己補紅雀的龍峰追蹤時期了orz

我不介意讓子雀做很多惡夢(喂喂

真想鉅細靡遺刺青現場(O)

從事前準備、最先來訪的那種細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