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Fri Jun 30 18:22:51 2006
(也就是義烏之戰前)

我想只要我還是NT FAN,我就很難接受小狼結婚的事實吧。
還有他結婚後的一整個變化:他變得成熟、穩重、愛家、笨蛋爸爸。
這些變化對他來說都是好的,只是我還沒有辦法去適應。

我通常都是愛角色優於配對的,更多時候,是俺X主義的,
所以與配對繼續無關。
NT卻是徹徹底底的例外,也因此吃足苦頭、為此苦悶至極。
我想、我是把對NESTA的愛全部轉移在「配對」上了吧?
最近一連串對著NESTA潰堤的現象讓我重新審視,其實我應該是非常喜歡NESTA的,
所以我才在過去之中、沒有罵過他、就算覺得他很過份依然罵不出口。
我本以為我對NESTA的愛只是因為「他是小狼極端重視的對象」,但或許、
不僅於此吧!

但是我沒有辦法把N跟T拆開來愛。
是故事性是他們之間的吸引力、特性,還有曾經的捕風捉影令我不捨?
我不知道。

我希望能夠看到他們的故事繼續下去,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拜託!晉級四強吧!
去迎接NESTA回到前線吧!!
小狼!用你的身體你的腳你踢球的本能!!

前進吧!!!
我最愛的AZZURRI!!!!!*跪*


-----


標題 [世足] NESTA!NESTA!NESTA!!
時間 Sat Jul 1 23:48:18 2006


讓我喊一下吧OTL

突然間又一整個苦悶起來.....

NESTA!!經過這麼幾年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愛你的對不起QQ(被踢飛)

------

NESTA的眼睛很美麗 這是真的*猛點頭*
恐怖的是他的手也很美麗脖子很性感總之我到很後面才發現黑髮黑眼黑皮膚的他
根本就是跟艾夏同類型的人嘛OTL
我怎麼可能對他沒感覺呢OTL
這麼多年來沒有把他獨立出來看的我實在是.....OTL
我還以為我一直很客觀咧OTL

------

時間 Mon Jul 3 11:56:46 2006


我很懷疑自己是因為小狼改變太大不適應所以現在把愛全部倒在NESTA身上*瞪
昨晚睡前看到NESTA。

呃我解釋一下、這種「看」到的影像是不存在過去看過的任何資料上的畫面的意思,
像是我會設法去「看到」薰這樣。

但是昨晚的那種看,NESTA回頭挺憂鬱地看著「我」的看,非常少見。
我沒有刻意要看誰,只是關完燈要倒下去的瞬間看到的。
不刻意、但看到的。

NESTA想告訴我什麼嗎?Q.Q
雖然我到今天早上才知道他又要錯過跟德國的比賽了(哭很大)....

回來啦.....NESTA....


----

http://sports.groups.yahoo.com/group/nestatheministerofdefense/

我居然會覺得暈眩 OTL
如果一次、一次也好、
NESTA能對小狼露出這種笑容、小狼大概可以猛到踢近十顆球吧(喂)

這地方不用審核、有TW的YAHOO ID也可以進去,PHOTO部分還蠻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