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 In Theaters Friday
輸入地址就可以看外星人入侵狀況XD

ID4_kabuki01ID4_kabuki02

輸入歌舞伎町XDD
這就是天人武力來襲時的景象吧(O)

 

輸入紐約但我不知道那影像是在哪裡XDD

 

ID4_ROME

說這是羅馬的話辨識度也太低www
給我個名勝古蹟可以嗎?XD

ID4_ROME02

所以我選擇梵諦岡,終於像樣了。
水池邊那兩位好淡定啊,剛剛戰鬥飛碟飛過你們身邊耶

 

因為緹緹炸了他的學校(X)我也來炸一下....

ID4_NTU

新生南路XDDD

麥當勞好像還沒全毀應該可以吃(O)

 

我順道去看看我的另一個母校怎樣XD

 

ID4_SB  

 

那邊走過去大概是大停車場....
但是那邊沒有這麼厚的樹林,我只能猜是體育館那邊的樹林了(很少走,太遠,從我宿舍走路要半小時以上

 

這種發想還真有趣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