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

耗費九牛二虎之力和1/5罐洗碗精

#分離式冷氣之大強危機
 
 
 
為什麼會有大強從外面的管線爬入冷氣機然後在我打開的時候從風口(大概)掉落下來
這已經是第二隻了!!!
第一隻是去年春天還怎樣的我終於打開來準備清濾網的時候掉落的乾屍...


因為我是背對著冷氣機用遙控器開,然後爬上樓梯打開循環扇,聽到喀的一聲也會認為是正常的風口打開的聲音,還好我很習慣一定會看著樓梯踩下去就看到那隻五公分六腳朝天的跟我打招呼   嚇得連尖叫都叫不出來

猶豫快10秒,決定直接四階梯扭著跳下來(因為是轉角)
但是就在這兩秒不到的時間、我落地、回頭他就不見了OAO

當下驚慌得快要哭了,我的房間是建立在「不能有入侵者」的絕對規則之下

想要找武器但是我的清潔噴霧最近剛好都用完,還好想起來還有洗碗精,才剛裝好半罐

拿著掃地用小布巾和強力手電筒、打開房間內所有的燈(樓梯轉角處本來就是最黑的,這樣依舊很黑)回到樓梯口想說要怎辦的開始踹附近的櫃子,通通都踹一遍

確認不在樓梯底下,這才開始踹我樓梯口的小守護神:骷髏男孩QQ

踹了很久,覺得因為樓梯本身我才剛開了電風扇,很少有生物驚慌中還逆風飛上去,一邊念佛號說對不起這隻我一定要抓到而且送出去,不然我絕對無法睡覺,一邊慢慢的轉動我的骷髏男孩......有了,兩根鬚冒出來了

虧我踹那麼久都不為所動。
但也因為他躲的地方是個完全死角(我的骷髏男孩夾得好!)所以我就、看準了用洗碗精噴下去,他掙扎了兩層階梯終於被我用布巾圍住打包丟出去

然後把樓梯擦一擦,我的骷髏男孩好棒好乖QAQ///(擦擦

這個夏天真的太熱了,我好像三個月捕獲兩隻了啊OAO
(以往一年不到一隻)
都是外面跑進來的太可怕了

幹幹幹!!!!!!!!!又一隻!!!!!!!!!!!!

這次是在我第二次開冷氣開了一小時之後

我現在對所有的咚聲都很敏感啊幹!!!

剛剛冷氣有怪聲...........我就只好先關上了

他喵的、他喵的!!!!幹

我怕繼續運轉會有半隻什麼東西給我噴出來

爬了一堆冷氣口小強的相關關鍵字,有各種慘案

打算明天出門去買紗窗之類的東西(不知道怎買)

我租屋底下以前是做吃的,所以蟑螂會多可以理解,以前都沒有問題、但他已經歇業很久了QQ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有

父上說不要用紗網把他們關在裡面(如果住在裡面)要讓他們一直掉落出來
這是我今年聽到最棒的幹話

還好冷氣出來就是階梯,但是階梯之上就是我毫無防備的床啊
我不能忍受他們跟我處在同一個空間
我也擔憂萬一有人要拆來修,我的房間基本上是沒有防禦力的
萬一一拆昆蟲四散,我也覺得可怕

如果是窩巢說
有沒有冷氣每天開、開三個月之後才開始有成蟲掉落的八卦?

重點是現在很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