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們好讚(第一次稱讚我女兒樂佩和艾莎以外的公主XDDD
我女兒好可愛喔喔喔由她找到正確定義了XD

不過不得不說,面對威脅時敲碎玻璃鞋來面對敵人(?)的灰姑娘,我覺得讚(不

 


這裡面藏太多東西了XDD


我女兒在彩繪柱子嗎?XDD


我女兒真心可愛wwww
希望一起看到我女婿,但是有點困難XDD


潼恩(tzj)     
敲碎玻璃鞋超兇的… XDDD
不過敲碎之後要怎麼穿啊…

TO 潼恩(tzj): 叫艾莎再變一隻給他

是說女兒說的那個定義 我四歲就有共鳴 (真的)
找遍了BLOG我明明記得寫過那個事件不只一次 沒找到

在群組上找到了對話,來貼XD
總比整個重打好。

四歲快五歲時有個被大人整個氣到、發誓自己一輩子不作公主的事件
我媽帶我去他公司,中途我去上廁所時,我堅持我可以自己上廁所,所以先一步跑去廁所
然後鎖門,但是門上那個門插捎,那個圓圓的玩意兒


因為鬆脫掉落出去,滾到外面去
停在我媽腳邊。
我打不開門,蹲下來告訴我媽那個東西在哪
(兩步之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媽怎樣都看不到(我好生氣XDDD 就在你腳邊啊!圓圓小小的~

這時我媽的同事在外面叫人來幫忙,最後是一個小伙子(我該叫大哥啦)搬椅子到隔壁把我抱出來

這事當天也在家族裡當成茶餘飯後的玩笑。
我被笑說是「等待拯救的公主」,我嘗試解釋我才不是公主、我很正確的知道怎麼開門,我也知道那圓圓的回到我手上我就可以開門,我告訴別人我的方法是什麼但是被忽視

沒有大人願意聽我講話,
然後我還要被取笑??!?!?!?!

我當時發誓我這輩子要討厭公主,
特別是那種自己啥都不做等著別人提供援手的傢伙們
還有那些瞧不起我的大人們、哼哼哼哼哼



@cheeryou - #Thor 全新士尼公主歸納法
不XD


潼恩(tzj)     
他們兩個是公主沒錯啊…(喂

TO 潼恩(tzj): 真正的大公主海拉大姊情何以堪 (不


潼恩(tzj)     
海拉…有被囚禁一陣子,也算一點點啦(咦?
公主力不如他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