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內容發表在釋修超話。

 

 

#释修超话#
亞洲服的孩子昨天晚上才打完天魔歸來活動,雖然是給刀傻了(也還記得去找影片補完,小山丘好甜但是比對後面就好痛QQ)
來一點完全無水平也許也OP了的哀嚎感想。



0704
終於打完了QQ
還好我堅持一定要守最後,從3%守到明明看到0.5%然後瞬間結束。

劇情就..........阿修羅真的又強大又可愛(無誤)
帝釋天真的就是個任性鬼,不過我原諒他。
源賴光最後說說不定很快又能跟阿修羅碰面(目前是不可能狀態?)
我就信了你喔源賴光QAQ!!話說源總裁你何時實裝!!當初半退坑以為我要到你實裝才會回來的!

只要看那個小山丘的對話就會知道,阿修羅一直、一直都是以「只要能跟重要的人在一起,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分別」為前提,來答應帝釋天成為他所需要的強者,為他剷除前方一切的障礙。
帝釋天也答應阿修羅,會捨棄自身的懦弱和自卑成為一方強者(而且阿修羅教導他「強大」不只是力量而已,強大有很多面向),兩個人本來就因為相互理解、力量/身體相契合而成為最強搭檔,到底是什麼地方開始不對了呢?QQ

阿修羅是因為帝釋天有那樣遠大的夢想而願意拼命努力幫助他,但是帝釋天著重的卻更是夢想中的另一面:他希望洗刷阿修羅過往身為黑暗之子的污名,他希望自己的阿修羅可以受世人讚揚,成為英雄。
這一個失衡和私心,就成為他計畫中的敗筆了。
因為從阿修羅後來的話語之中,他就少做了最重要的事。
「你有這樣的夢想、而且為此堅持、做了這麼多努力,可是你問過我怎麼想的嗎?」

最重要的事情,卻居然就這麼忽略了啊
看看阿修羅這純真可愛的笑容吧QQ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結果最後,阿修羅還是犧牲了自己,決定扭轉、改寫歷史,把帝釋天做過的「惡」全部接收過來,去對抗神並打敗他,獲得力量之後回頭拯救帝釋天。
(不過我發現,最後與忉利天神的對峙時,不管怎麼打,神都不會還手,可以普攻到死而且還微笑地看著阿修羅,我覺得忉利天神自己的願望也很、寵溺)

改寫全部的人的記憶、讓自己化為魔神,讓帝釋天繼續是拯救世界的聖君,代價是兩人永不相見(承受所有之「惡」,把自己封印在深淵裡)。
哪有這麼悲的事情啦QAQ
就算是最後的後日談,好像一副帝釋天快要找回那些被竄改、被消失的記憶的路線(但是會操縱的能力是怎麼來的?這該不會又是那個邪神的運作吧),但還是很難過啊!


重逢之時的影片怎麼藏這麼多東西QQ
在兩人還是伙伴的時候,有一次阿修羅為了拯救軍團而受重傷,靈神體殘破到軍醫都要放棄的地步。
然而阿修羅活回來了,大家都說是奇蹟。
但奇蹟才沒這麼簡單。
真相是帝釋天將自己的心魂與阿修羅做了交換,由他來保管阿修羅傷痕累累的心,這真的好浪漫。
(可是比對後來的兩人就覺得好難過。
(交換了心卻沒有能增進對彼此的理解這點好難過呀!


帝釋天的手落下的時候,阿修羅想起了母親也是臨死前很努力要伸出手,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想要撫摸剛剛殺害自己的人呢?
這真的好痛啊啊啊OTL

後頭衝向忉利天的阿修羅憤怒得好帥氣好讓人心疼,面對讓他失去一切、失去理智、失去唯一的神,阿修羅也是固執到了世界盡頭也要盡一己之力把世界線扳正,可想想這兩人真的聚少離多啊!
帝釋天這輩子已經在努力修正路線,只是因為他的偏執還是讓兩人吃盡苦頭,為什麼明明是這麼好的人,卻要飽受生離死別呢?

我是因為這兩人回坑的,雖然說對這兩個名字的初始印象來自CLAMP姊姊們的聖傳而且印象很差(因為我愛的是孔雀,剩下的知道劇情走向的就不用說原因了),
我很高興這次劇情讓我有一種墜坑不悔的感受,順道覺得鬼王吞的分數往上刷了不少(茨林大狗也是可愛加分),源賴光和心愛的切切則是通常運轉~

然後感謝這個超話的各種神通廣大的太太們讓孩子我有糧吃,有精神潔癖的我無法看對家的,感謝太太們讓我有家可以待,跟各位產糧太太們比心!

PS.這裡是528抽抽不到阿修羅的人,倒是終於來了兩帝釋天(上一輪280抽沒有帝釋天,這兩輪只有存大約兩萬勾+180張票,剩下的全是課出來的,我至今不敢看信用卡帳單)
只能打最高6000萬多一點的我,平均3-4000萬之下最終手動(因為晴明打死不開盾,不知道為什麼,跟攻略一樣掛星和盾)打到這個數字。
另外小號也掛櫻餅了一段時間,一次打1-2000萬,最終是半手動(因為晴明也不開盾)的到了22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