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2nd回青春譜歸來)
搶奪控制器技能+2、切歌技能+5
獲得「第一次切歌就上手」稱號 8_h42  


結得席得     
謝謝草左、Amirose、月潁 >////<(聽到Odds&Ends又哭的人)


AmiroseLo說    
不客氣~ :-D



感謝姊姊揪團w

今天運氣不錯,要溜時現任主管好像沒感覺到(炸)
而前任主管剛好要同一方向所以搭了便車,不然還是會很晚才到

下車之後走一下就到了,感謝直覺沒錯:D
吃完之後暖機很久(無誤)

這回開嗓曲是我的高血壓曲orz
沒料到竟然能點會點POTO...........(扶額

雖然我知道我很多年沒唱了、也清楚地可以知道哪些地方跟我熟悉過千百次的首唱版本不一樣,還是覺得唱著唱著血壓會高起來(默)

對不起Erik哥哥,我還是討厭那女人啊哈哈哈...
這首歌對我來說的傷害,儘管過了這麼多年依舊強大。
以前的我不敢說愛或恨,今天唱的時候我很確定,的確還是很恨(苦笑)

所以請結得幫我點Beautiful World =v=//

這次好像因為不同系統的關係,所以有些OPED沒有動畫支援了嗚嗚、
但是可以唱到ラストラスト、マメシバ、千夜一夜等等的歌很高興:D

Amirose姊姊好會唱!
而且越節奏快字數多旋律古怪(=我記不起來)需要演技力+口白的歌越會唱!
音域也很廣說XDD 好厲害~~

我這次也再度證實我拿麥克風就會抖的問題一直存在orz
只要沒有人跟我一起唱我就一定會抖到唱不出來/上去....

嗯、回家之後急速頭劇痛喉嚨也怪怪的,剛剛吞止痛藥,我想我還是去睡好了(笑)


AmiroseLo說    
紅雀廚☂修羅不完: (blush)



補一下、因為跟毛君在隔壁噗懷舊幽白

因為amirose姊姊跟月潁姊姊也是跟我們同年代的、點了藏馬的那首再見歌(不會說)因為附動畫OPED畫面、我們也是邊唱邊尖叫XD

昨天我是第一次看著歌詞在唱(炸
那種「哥哥啊!!我終於會說你的語言了」的謎之感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