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59

 

#如果對我家的孩子們有興趣的話,目前白黑套書仍有剩,而餘下的書(灰彩銀)預定將會在土子寫完時(希望最晚4月中旬)一起再版,因為不確定暑假是否有攤位,故可以通販。

請有興趣的訪客在本串留言:D

 

 

CWT D1歸來) 感謝來訪與餵食的親友,還有帶走孩子們的客人,今天很幸福

謝謝Tomoe chan ,愛你唷 (獻舞

早上八點一整個還沒睡醒就得起床(半夜被冷醒過發現踢被子了,小比說他冷醒是因為被子被我搶走XDDD)
剛好靜美時間上也趕得上,結果還是9:30才進場XDD

進去之後整理攤位還是花了40分鐘啊啊啊啊XDDDD
一點長進都沒有(炸)

之後沒良心地拋下靜美看攤位,跟小比牽手去逛攤(毆飛)
一度以為花錢如流水(但是到餐廳看戰利品時才發現其實沒買幾本@_@;;;)
真正意外買了的只有某攤位的王儲兄弟本:D

大概快12點回到攤位換靜美出去,之後就是在攤位上銀魂雙六一直線了(喂)

今天買氣還真不錯~
我回來時靜美說銀子兩本沒了,後來剩下的六本銀子、兩套白黑、四本灰子+彩子都賣了~感謝那些考慮很久帶回家的大人們<(_ _)>

無料這次也飛快消失/ v\
DMMD跟土子的XDD

小卡也飛快消失.......感謝有些人詢問讓我好好地炫耀了一下我家山田副長有多美麗>//////<
碰到一位來詢問土子進度的.......好感動QvQ///

我會努力的
今次最大收穫:在地上共拾獲80元零錢(炸)所以心情很好(喂)
喔對晚上跟十幾年老友吃飯還真的聊得很開心:D

 

 

以下補照

CIMG0256

C-K!SS的炫耀物之一(喂)

本來想跟什麼人一起分食這巧克力的,結果現在還在我桌上XD

 

 

CIMG0255

這次帶來鎮桌的盒玩XDD

 

其實這兩隻不同代,不過意外的很搭?

是說,阿銀的奶都噴到阿土臉上了啦/////////←不要這樣講!!!

 

CIMG0260 

鏡子的善用法之一就是看裙底風光.........(不要教壞小孩子!!!!

 

 

CIMG0267

攤位上最大的炫耀物:C-K!SS會場限定月曆XDDD

山田家的副長真的是´‵ァ,、ァ(*´Д`*)´‵ァ,、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