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戲份的各種資料(?)比對。
反正我H文一直卡,實際不行就來寫理論好了(?)


以下只有女性向

 

如我以前所說,性愛的場面在我的文依舊是工具,而不單純是娛樂。
(純寫來娛樂挑戰自己的H文系列WHICH從未公開在任何地方、不屬此類)
也就是我希望每一次都很特殊,不是例行公事,說、特殊,是也許兩人的關係改變、有進展、或者是很技術性的,體位和道具的改變。

之前列過所謂的magic number是2,現在來實際探討看看吧。

先來說一個想起來我也才蠻驚訝的事情。
養子的CLO和SCH,真的一直都沒有進展到上床。
當然他們睡在同一張床上過,可是真的只是睡覺,這兩個與其說純愛,不如說根本從來就沒有進展到A以後的部分(汗)
有時回想起來還是很疑惑,畢竟那個階段的我雖然才剛脫離高中的壓抑,可也是已經開寫了首個自家的H系列文,我應該不是因為無知才沒把兩隻丟下去。
他們是至今唯一被我摸索十年還是找不到定位的可憐孩子。
也是唯一一對會分手(應該分定了)的孩子。

 


長子Homage的索格和克魯,他們之所以幾乎快要成為絕緣體是因為都是工作狂。
第一次就很絕望,也是我第一次寫到攻君在床上哭的孩子,這個舉動快要成為我家攻君的trademark(思)
我喜歡會哭的攻君(耶?)

第二次雖然稍微好一點,是有一點點小小地賭氣做的,就算知道有點太勉強對方,但也許潛意識是、想要這樣把對方的身體佔有、跟惡夢爸爸宣示「這男人絕對不會交給你、他是我的!」的意味。
啊嘛笨龜你沒有抱怨或拒絕的權力啦!何況哪次上床索格不撒嬌啊(謎煙)



再來是經過哥哥們(?)的慘痛(!)經歷進行絕地(?)大反攻(!)的次子,足球的亞雷和弗瑞這對。
曾經算過我說「此篇後有H」的篇章可以湊成每月一章,次數上的預定是很多的,不過除了少數的文、像是第一次跟海嘯篇後,我真的都除了那排文字以外沒有設想過任何細節(毆飛)
這對的挑戰在於「普通人的H」,因為雙方都是賽季中的運動員不能傷到,其實限制非常多,上床也比較變成例行公事,是吃完飯打完電動做完家事後的預定。但是寫這對還是給我很多樂趣,因為兩方都是美人(啊一個是笨蛋、可是我很愛),義大利男人的美貌真的是天生的啊嘖嘖嘖嘖.......


然後是重質不重量的小兒子魯艾利和好女婿艾德翰。
當初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能夠配得了小魯的人選,沒想到艾德翰竟然可以這麼有用又萌,這是一個真心為了主子處處著想的好女婿。
一開始標題是「一夜情」,後來卻衍生出二回戰跟第三回,順帶附加一次小魯的半回(羞)。
小魯雖是被開發的,只能說他學習能力很強(?)這樣(謎)

對魯艾利來說,艾德翰是最特殊的存在,當然不是指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我要重申XD)男人之類的事情(笑)
是在這個七歲母親死後的孩子被周圍的人強迫要堅強(為了里安)、被親生父親唾棄忽略、被眾人疏遠(不受寵的孩子),努力振作多年還是找不到知音、找不到願意至少能平等對待他的人時,艾德翰一開始是以他的公正,再來是他的際遇(被小魯爸一手提攜拉拔上來的,多少像是、兄弟一樣)成功進駐魯艾利的心,最後,在小魯真的受不了打擊而想跟任何人討抱抱時,伸出手給予他渴望多年的溫暖(雖然一抱就抱過頭了XD)。

去探討艾德翰到底有多"心懷不軌"的話可能會對其騎士的身份產生幻滅的感覺(喂)
他喜歡上主子是何時、以致於下功夫去學習如何當個好攻君、還能夠在主子需要時第一時間去反應,真的都是未知這樣,可是他有至少三年的時間去搞清楚兩人間到底該怎麼發展,一千多個日子應該不算短。另外不得不說這個女婿是我家孩子們中最懂得如何取悅對方的一位,小魯有這樣全心全意愛他的人在真的是太好了QvQ*做媽的拭淚*
論鞠躬盡瘁度當然還有克魯笨龜,可是他在這方面的知識分數的確是很低的,所以不算XD(喂)


架空G9則是為了彌補女婿等待的十五年空檔架出來的,決定讓好女婿就辭職帶著主子遊山玩水....啊不是、是去協助尋回主子的記憶。
因為記憶被洗白很多,小魯又變回以前那種天然紀念物狀態,只是那十五年的經驗(EX:個人非常滿意的龍血飆車(?)設定)還是會刻在他身上不時出來發作vVV

預定是挑戰幾種尺度的篇章(野戰!泉水PLAY!),也許這對最終會成為主要實驗(?)




重頭戲份(也是本文主要想寫的)、是我家副長對阿銀的態度變化(阿銀的已經在文章中很明顯了XD)、還有對上床的看法(戲內與戲外)唉唷我家阿土真可愛>/////////////<*亂蹭

 

比起我過去寫過的天然紀念物們/絕緣體們/半絕緣體們,阿土算是比較有自覺的那位(思)
不是不懂、不是不知道,只要不戳破的話他還蠻好說話的
(阿銀:等等!那種程度叫做好說話?!
    媽你不可以偏心成這樣yociexp18.gif

 

兩人的第一次(也是開啟交往?),算是阿銀中頭彩*4+特別碼誤打誤撞出來的(炸)
因為很多事情被戳得很不愉快所以一反平常喝得爛醉的阿土,看到居酒屋中又好意(?)纏上來的自然捲當然是一肚子火,所以拖著阿銀要去外面空地用刀/拳頭解決,殊不料才剛揪著阿銀的領子就倒下去了,然後就被阿銀當成獎賞地拖去旅館裡洗洗。刷刷。啦啦啦。啦(?)

說是無力抵抗也是心情糟到了一定程度變得想糟蹋自己的那種,中途又後悔得要死(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被做什麼)一度覺得自己很糟糕(對不起三葉,覺得自己沒辦法給對方幸福,而現在的自己竟然在做著類似"享樂"的事情),而哭著道歉了。儘管阿土口齒不清,阿銀當然猜得出他絕對不是跟自己道歉,是在跟過去的什麼人,就算很想知道、他也明白不能問,所以說出「不管是什麼我都會選擇接受」這個第一句真心告白(笑)這句讓阿土愣了一陣,然後又被繼續了(喂)

事後(隔天)阿土只隱約地記得一點事情(應該說強制想忘記),雖然知道是自己把阿銀拖出去外面說要解決的,因為不記得所以就隨便阿銀說了。裝可憐的阿銀抓住副長公正又心軟這個弱點要求進一步交往,或者至少先維持床伴的關係,然後就開始了未婚夫(?)漫長的等待(喂)

這一隊能走在一起,大半也是因為阿銀非常乖的關係:阿土下了很多條件,一旦阿銀不乖了那可就真的是連碰都不准碰了XD
諸多條件像是、


「不准張揚」:對真選組和一般民眾都是,所以在街上打打殺殺等的衝突場面有一半是阿銀在配合演出假戲真作(笑)

「身上不可以留痕跡」:儘管是大人了出去過夜不該會被質疑,但是基於低調原則,阿土可是不准阿銀在他身上留任何痕跡的(不然在真選組澡堂或晨練的時候會被發現="=)
這點當然阿銀想抗議很久(要很忍耐....)可是大致上他都遵守了→所以三日奔逃時期他才會肆無忌憚地留下印記XD

「不想看到臉」:這是在論姿勢的問題,因為(在家,不管誰家)本來就是榻榻米,外加又不想看到對方,阿銀能選的體位是非常有限的(笑)雖然偶而會強迫阿土用面對的姿勢,不過阿土還是會下意識地閉著眼(被)做,就算理智上知道這是本能是自然是男人都會有的行為,不管是讓對方耽溺也好、滿足也好,對阿土來說這是完全沒有成就感的事情。想把性愛當成吃飯喝茶一樣平常的事情「做完就算了」地這種心態,也是讓阿銀很挫折的地方。

「不接受不應出現或任何會"進入"的道具、各類花招也禁止」:這已經是修正後的版本了XD
原先是禁止一切道具,我提什麼馬上被說「駁回」,包括繩子或絲帶(炸)
這點差點打死阿銀這樣(腦中非常多妄想無法實現他哭很久),現在已經對於阿銀綁他手或蒙他眼稍微寬容了,阿銀還在緩慢調教中.....希望哪一天我也能看到繩結(高等道具!)進入PLAY啊!←應該絕對不可能o07.gif (做媽的也跟著畫圈)
至於花招....其實部分是情趣....像是食物PLAY我本人就討厭所以跟著禁止(討厭所有浪費糧食又搞得髒亂的PLAY),要說禁止花招也是因為阿土是個樸實的孩子(啥)不浪漫沒情趣咩~(毆飛)

 

「要負責清理」:這是我家所有好攻君要做到的事情,沒有例外(笑)
除了棉被啊枕頭啊地板啊沙發啊牆壁啊地毯啊(!?)之類的,當然也要幫戀人清理囉=/////=
只是阿銀有時報復(?),會在阿土沒注意(可能太累睡著)時幫洗完不幫穿裡面的貼身衣服就直接抱去睡.......///

 

說了這麼多限制......至少有一點是從來沒限制過的,儘管知道清理很麻煩,阿土倒從沒要阿銀戴套子(思)
似乎是覺得讓那塑膠東西進來身體裡比阿銀自己進來還更不願意的樣子(喜)←?

 

除了阿土這些明來的條件,阿銀還要面對來自丈母娘我的條件
(阿銀:是啊是啊大家就知道阿銀我有多命苦了吧...1619688920.jpg

 

 

我的條件也很明確、


「阿土真的說不要就是不要」:太過勉強的姿勢或者是任何讓阿土不安到喊停的?通通都要停下來檢視。阿銀你不可以只顧自己="=

「阿土萬一中途睡著了就要停止」:這是做媽的嚴格條件,只要阿土想睡就絕對不可以攔阻他。阿土的睡眠時間很寶貴,我也幾乎可以說、阿土是利用這樣的機會好好睡一睡(很好的藉口?)

「阿銀你就算萬年發情做媽的我也很樂於看你對我家阿土萬年發情不過阿土不想做的時候不要勉強他」:阿土鬧脾氣不想給碰的時候連做媽的我都沒辦法改變的OTL 所以禁止阿銀強上。

其他還有過程中諸多可能的突發狀況(像是已經CHECK過幾十遍的劇本到時阿土不願意照著演啦....)也都會抓著阿銀去配合他不然阿土一不高興了啊唉做媽的我有沒有這麼敬業啊.........

 

以上是比到不想再比的比一比......(作文!)

 

 

 

阿銀:「媽、您有沒有覺得阿土這麼嬌縱都是您寵出來的?pen1_02.gif (作者的威嚴咧?!)」

我:「1619688940.jpg少囉唆....砍你福利喔! 」

 

阿銀:「是.....1126773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