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9

 

今日決戰表參道中野澀谷)

召喚靜美,你的酒順利買到了XDDD

今天背著一整天快死了XDD


早上光是為了熬出門就熬到過11點(炸)


當天果然是假日,原宿站出來人滿為患,觀光客也好多。
看到些穿Lolita服的妹妹們,大部分是sweet lolita所以沒興趣(喂)

CIMG9759

很長~~~~~~~~的街道。

 

CIMG9760

路過的soft bank專店,跟太郎老爹照相ww

很想叫お手XD

 

CIMG9763

等紅燈時看到的特殊建築,我覺得這棟比一些名店還特殊,不過沒機會進去...進去也不會買啦XDDDD

 

CIMG9764

其實我覺得很樸素的RALPH LAUREN~

 

 

CIMG9765

 

BVLGARI~隔壁是CHANEL~

 




沿路太陽很大、風也很美好地在吹(抖)
各家名牌建築倒也還算有趣啦,然後在沒有注意到的時候走到表參道hills了XDD

還好同側,不然我何時走過了都不知道,門口很不顯眼耶!
hills的建築架構倒蠻有意思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斜坡走法

CIMG9771

 

直奔電梯跑三樓去酒店,我其實很害怕是不是到的時候三樓黑壓壓的一群FANS在搶酒XD

結果三樓很空,酒專賣店招牌又是草寫的,害我可疑地在那邊繞了一下才終於看見放在展示桌上角落的酒

CIMG9772


當天天氣無敵好,所以拍起來太亮XD

店員很親切地讓我拍照,然後問我要怎麼包,還好我還算聽得懂www

叫他們隨便包一包(上氣泡紙)然後準備下B1找甜食店虎屋


 

猶豫大概七八分鐘之後挑了這個(菜單隔壁的酒類甜點讓我很想嘗試啊QQ)

這盤1050(抖)

大家可以猜猜看哪個是哪種口味....其中兩個蠻讓我驚訝的(長相跟味道差異www

 

 CIMG9781 

 

揭曉一下答案:

 

那杯和最右邊上面一陀(?)白色不知名物體的,吃起來非常像是在吃生薑XDDDD

有點嗆辣的香氣。

 

正中的巧克力(?)和右下的蛋糕都很中規中矩:看到什麼像是什麼吃的感覺也是那個。

 

最不起眼的心型餅乾+底下的膏狀(?)物是整盤最佳........但是因為記憶不可考所以忘記是什麼滋味了(毆飛)

 

 

CIMG9791

 

人龍非常誇張的爆米花專賣店(默)

真的很誇張,人龍有幾十公尺長,而且從我出發到我回程都是那麼多人(汗)

 

CIMG9796

離開原宿前過馬路一照XDDD

木造車站外型是特色喔!


 

當日之後趕去中野,拍了黑籃看板....

雖然小了點不過QAQ///

 

CIMG9799

 

CIMG9802

\黑火/\黑火/\黑火/\黑火/\黑火/\黑火/\黑火/\黑火/\黑火/

 

 

CIMG9805

 

 

幫結得拍的赤司XD

 

CIMG9808  

 

跟中野的BERSERK 特展擦身而過QQ(2/5結束)我到的時候只剩下這個看板的一角可以拍QQ

裡面拆光了嗚嗚。

 

中野的購物因為不幸一步之差碰到大黑店我記得有點慘烈,改天如果想起來再補吧!

 

 


 

 

 CIMG9814

金爆也拍了softbank廣告wwwwwww
這兩天看了四種softbank廣告跟三種BOSS廣告啊~


amour|ョд゚)     
我去的時候渋谷有他們的巨型廣告在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