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

 

Pitch Perfect)

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就很想看的東西:D


我好喜歡歌唱片///
男主角的聲音真好...


這群新生每個都是寶wwww
學姐們真辛苦了www
第一場好慘wwww

Fat Amy超強wwww 我好喜歡她

ADAM LAMBERT最好有LP唱片啦wwww

原來男主角想做電影配樂

新生的大家都很堅持www
不過這邊的孩子都是乖孩子www

兩位主持人也好強大www
男主角真的有主唱的模樣wwww

印度人跟小聲女好萌(真的www
每一場的強敵都好棒

這兩個主持人好毒www

我一直在等他泡菜室友有沒有梗出來,是說寢室內三人玩主機這點宅我還蠻喜歡的XD

春假這段音樂好棒,蠻喜歡的
這片讓我好奇早餐俱樂部是什麼片www
這首歌我反而知道

Fat Amy其實很吃得開啊XD
等等、小聲女好棒!!
黑美女賭桌好強XDD 我好喜歡她

(噗)藉由爆米花味道判讀,很可愛

這片真的很可愛,基調上。
到現在我還沒有想要停止,我真的喜歡這片:D

魔術宅男有機會了XDDD 我好感動

小聲女聲音大一點XD
小聲女wwww 這段戲份辛苦你了

女主角道歉scene很棒www
專制女王其實演得很棒XD
有誰去救一下小聲女www

史黛西很可愛,好騷.....

Les be honest....

小聲女wwwwww你給我去洗澡www

Fat Amy 好棒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式貢獻歌好棒///

哇哇!!魔術宅男XDDD 終於!!
這個印度人好棒XDDDD

決戰表演真的太棒,是四首SAMSH在一起嗎?XD

下台後直接去座席接吻也很棒
(噗)最後的結尾也很簡潔有力XD

這片的角色塑造真的很不錯:D
雖然不記得名字,但是都能有夠當成綽號的特色XDD

小聲女竟然是RAP手真是沒想到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