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開賣酒啦!
今天收到酒商的通知時好驚喜www
其實一瓶1200台幣左右(?如果沒看錯),如果不是搶不到/太窮,我真的會考慮來一瓶ww

 

布裘拓副業 自釀有機粉紅酒


 (本報訊)「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未婚妻安潔莉娜裘莉5年前在法國普羅旺斯承租1000英畝葡萄園,去年買下,美國財經媒體彭博報導,他們和法國酒商「佩林」(Perrin)家族合作,計劃下月推出第一款粉紅酒(玫瑰紅酒)。
 小布去年進軍家具業,今年拓展副業賣葡萄酒,第一款酒打算命名為「Miraval」,酒瓶上將會印出布裘姓氏「Jolie-Pitt」。
 標榜有機
 和他們合作的酒商馬克佩林表示:「他們待人親切,平易近人;他們釀酒不是玩票,而是長期經營。」他們的葡萄採有機耕種,號稱高品質,計劃今夏推出白酒,明年推出紅酒。

 

 

話說中文一律寫布裘,但英文其實都是Jolie-Pitt (裘布)

Currently, the wine is being offered in the U.S. at pre-arrival prices from $23 to $28 at select wine shops and will probably retail for about $30 a bottle.

真的不貴O.O


結得席得     
還好啊,不貴。
只是米國賣一兩千的,到了台灣都賣三四千,讓人很無言(扣除關稅也)……這些酒商亂抬價,台灣人又愛擺闊…

買酒送孩子們照片當特典我考慮(喂)
所以這酒商其實還蠻誠實的?XD


結得席得     
我說台灣的酒商啊。法國這家我不知道(我也沒記過幾家酒商)。



我說的酒商也是台灣的啊XD
之前老闆要我買酒時我隨便找的(毆)
因為覺得他們家電子報有些有的沒的的還有點參考價值所以儘管三天兩頭就一封我也沒取消訂閱ww


|ョд゚)曈     
:-o 好想喝喔:-o


結得席得     
這家酒商如果真的開出1500的價錢我也要搶QQ



(噗)我覺得我明天去公司時應該會收到他的完售通知ww
如果沒完售,結得真的要嘛?XD


|ョд゚)曈     
我也想要!!!!!!!


小情人的睡鼠     
1500+1~~QQ


結得席得     
要._./


那我明天早上問問看www

結果真的開團了(炸)

到時候再來開箱文吧XDDDDDD

也許我也會自己留一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