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1
*IDOL*
我喜歡黑人老爹,我覺得他是TOP12之中唯一真正有實力(但外觀可能差一點)的人。
這一季糟糕透了,TOP4了我還沒聽到魂,有實力≠會唱出魂
我聽不到感情,也許有實力、有技巧,但是沒有感情。

 

啊唉
老爹!這首歌選得很好,但是我沒有聽到爆發力啊!
這首歌雖然緩而低,但是我想要聽到那種雄厚的實力,低而渾厚的實力

太可惜、真的
會唱跟會表演是兩回事(默)
會唱出魂跟會表演出來也是兩回事

我的喵天啊
因為是TOP4所以有雙雙成組合唱DUET這一對吉他男女糟透了,完全沒有CHEMISTRY、
抱著吉他看起來一點感情都沒有,覺得他們好忙
兩方都在很努力想把歌唱完、唱對,一點都沒有樂在其中的感覺


去年的ADAM和ALISON,我家DANNY跟那匹黑馬的化學作用超棒的耶!
那才是值得尖叫的表演,這一季到底在鬼叫啥啊?

去年那對宛如兄妹的表演才叫做「游刃有餘」,我徹底覺得他們不應該帶著傢伙(樂器)上陣,因為那完全是分心器
我看不到「表演」的成分。身為一個IDOL除了會唱、會唱出魂、也要會表演啊更!

大拍手)黑人老爹回家了
在台上的TOP 3確定都是我判定既沒有魂、沒有實力、沒有長相也沒有立場站在台上的人(而且恐怖的是,我還只跟去年比

去年進入TOP 6之後每一個人都能獨當一面,今年?NOT EVEN CLOSE

 

 

%補,後來看到銷售數字的新聞,本屆冠軍是歷代以來最不受歡迎/銷售量最差(是以往的一半甚至更低)的一位。

I'm not surprised.


至少「魂」這種東西是Universal的,謝謝,經歷上一屆的我到這一屆,米國人民向我證明了,「魂」依舊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