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爬了一下KK的mylist
發現他都唱治癒居多,畢竟聲音很溫柔,而且莫名適合歌詞重複的。
問題我是從自傷無色那種強制壓抑的冷淡入門的現在正因為找不到那個聲線的歌而苦惱啊

拋開我其實不吃治癒系,他的歌的水準都很高,特別是合唱的部分

 

 

 

 

 

 

再給我一首自傷無色調調的可不可以啊OTL
強制壓抑到冷淡無情的、崩潰在即的

 

TAG中「野生の空気清浄機」是怎回事

 

 

疑疑這個我收過誰的版本?

 

最後收一下喜歡的歌

 

 

 

 

因為很在意戲言所以找好久XDDD
最後終於想起來我不是用抓的聽到的,而是Gero的專輯裡面有,我放在MP3裡很久難怪熟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