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超級東西大會串啊!!!!!

 

跳出版

 

我可以隨便舉出50個以上的人物!!!!這超有梗!!!!

 

比*))蛇)≡▽≡(み\\說    
我想看地獄怪客版斷背山wwww



這裡面梗多到數不完........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記得殭屍屋旁邊有一隻狗雙手掐兩隻鴨子,那個是不是以前紅白機遊戲中,一個打鴨子的遊戲出來的??

俄羅斯方塊跟塊魂小王子在一起www
浩克右上有漢尼拔博士www


比*))蛇)≡▽≡(み\\說    
看起來是射鴨子的遊戲沒錯www



連呆伯特都有www
有些覺得蠻眼熟的但是講不出來

WALLY!!!
碇源堂到底跟誰站在一起啊wwww

左上講座第一排的都很恐怖耶
超級賽亞人、SH的三角頭(?)還有辛普森家庭的媽媽

我終於找到阿諾了XDDDD
就在想說不可能沒有...不知道有沒有MATRIX家

刺客教條的wwwwwwww
應該有MIB兩位沒錯

哈比人你到底手牽著誰啊wwwww
Shrek旁邊又一隻小丑?我覺得我找到三隻了

快打旋風的兩位手牽手站在HELL BOY的斷背山海報前//

發現黑執事

發現SNAKE!

摩登大聖!胡迪!

3 Amigos~~

變成殭屍的Ghost busters跟Lolipop電鋸的那個

好像有第三隻Mr. Smith

應該有醉後大丈夫的角色(雖然我沒看)

沒看到MATRIX跟那個什麼(一轉眼就忘記)真可惜

在遊戲區拿槍脅迫工讀生的是誰我好在意...


Ala valo     
好有梗喔!!!而且畫的好細XD
我看到人行蜈蚣了!!!(笑到炸掉


ξ*゚J゚)ξ毛天君     
小至被皮卡丘收服wwwww
洛基在笑被玻璃關起來的浩克
文森跟涼宮春日一起走
鷹神被射中膝蓋wwwwwwwwww

 

他還被FURY罵咧XDDD

 

TOP GUN的湯姆

賣麥片的那隻老虎(喂)

唉唷太多了啦XDDD

 

作者太有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