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摸自曈曈)
有請bzzz大神,CP當然是銀土w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現代台北、家、情境帶入PLAY、文具、背後位、咬咬、丟著不管wwwwwwwwwww

文具wwwwwwwwwww

 

 

Leila ☆     
文具是想幹嘛www

 

比*))蛇)≡▽≡(み\\說    
看來是要玩秘書普累了,不過其他選項都正常運轉阿(?)

 

wj/6     
文具我只能想到頂著書操....

 

比*))蛇)≡▽≡(み\\說    
喔不對我看錯格了,本來看成正常位跟盡責處理完畢XDDDD

 

說到文具我腦內全是長條類的(筆啊啥的)

 

 

比*))蛇)≡▽≡(み\\說    
毛筆很好玩的


我想重抽看看

 

wj/6     
還是書掉下來不能射之類的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來吧!!!出現奇蹟吧!!!!

 

 

比*))蛇)≡▽≡(み\\說  
bz大神到底有多愛文具 (rofl)

 

時代(劇?)、上班地點(阿土房間)、綑綁PLAY(喔耶)、文具(陰魂不散啊!!我為了你重抽的耶!)、坐姿(啊正常)、69(等等坐著要怎麼69啊?!阿銀要倒立嗎?!)、盡責處理完畢......

奇蹟變成「bzzz大神愛文具」OTL



wj/6     
他的意是這邊XXX 番過來在XX 不是嗎???



給我普通的性愛玩具不行嗎?!



wj/6     
拜脫我抽到樂器耶...!!!


樂器可以是直笛啊!!!!(不



wj/6     
對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索吶....



你不要這麼傳統好嘛?



wj/6     
小喇叭 (欸


至少來個法國號瞇(等



比*))蛇)≡▽≡(み\\說    
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玩過一個H小遊戲是拿清直笛的工具(ry

wj/6     
不是那,那實行上有點困擾吧( 我說法國號

 

我才不相信bzzz大神有這麼靈驗的第三抽!!!!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比*))蛇)≡▽≡(み\\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瘋


wj/6     
第二個是想到直笛啦哈哈我真不想說以前的同學讓我看到了什麼


............大神愛文具(蓋章



wj/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瘋



不可質疑你的bzzz大神(O)
我要備份去微博,大家的ID我會塗掉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