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銀土 #用人生歷程來形容自家教育規則
因為形容了阿錐家的好孩子,就順道形容自己家怎養的。
朋友說我家的孩子長得好阿銀XDD
啊就是阿銀沒錯啊(被打



「呃、孩子的爸,我好像有了」
「要生嗎?非生不行吧?我又要吐了(欲罷不能)」
「好吧來生!沒奶粉了隨便牆壁上刮點白粉加進去他吃不出來的」
「我怎麼知道你的玩具在哪?沒有就自己做一個!」
「說多少次不要在牆壁上塗鴉!...不過這個好可愛,留下吧」
「不行,在沒有做完功課之前不可以出去玩」
「你怎麼又跟隔壁的黑髮孩子去飆車啦!」
「約法三章,先把獵人執照考到!」
「這不是獵人執照,啊嘛反正是張執照,恭喜啦!」

當我的小孩好像很幸福(錯
坐等吐嘈


青江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感覺只是口頭會唸唸而已的好媽媽
不過真的考的到獵人執照嗎

居然吐那邊www
是說他拿回來的是美食獵人執照(夠
繼續等人吐對點(不


Leila ☆說    
孩子的爸(evilsmirk)

也不是這點!
嗚嗚真的沒有人要吐我拿壁癌餵食小銀嗎? (不


Leila ☆說    
因為覺得對他來說應該滿OK的(rofl)


居然嗎?wwwwwww


Leila ☆     
感覺會得到什麼特殊的能力,然後活的滿好的這樣 XD



他得到了更捲的自然捲。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