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的果然會到這麼多的PART 2

 

 

 

可愛風,曲風和MV都是。

 

圖非常美*拇指* 和風+清麗音質,咬字好清楚。

 

真糟糕這是本家我竟然還聽著前奏期待會有某同學的「啊啊啊」(毆飛)

對不起T王子我去面壁XDDD

 

這家的調教還在我算「喜歡」的範圍。

編曲都算是初音曲該有的水準。

 

 

支持者都很溫馨的一首(?)
溫和風還是不易打動我XD

 

動畫很用心,混音也是,可愛輕快風。

 

 

很溫和的鎮魂曲,治癒系走向。

 

 

溫和進行的一曲.....不是說不好聽而是打不動我吧OTL

 

輕快明亮有希望的感覺XD

很適合初音的早晨歌曲vvv

 

歌怎樣不重要(喂)

那個打鈴鼓的巡音章魚太GJ了!(喂)

 

 

閃亮可愛風?

我對於旋律不強烈的東西很難喜歡上(毆)

 

歌怎樣不重要(喂)

從TITLE到選圖都很有趣啊XD

 

這位UP主名很容易記啊XD

40㍍P、超容易,我喜歡MV的呈現方式。

一般說來還蠻討喜的,收!

 

 

前奏有點過長,把一種刺激(雞皮疙瘩)削弱的感覺。
MV超漂亮、簡直是職業的!

編曲是我喜歡的感覺、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