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突入
嗯 不愧是腐番


一般人 就算是朋友也不會把冰刀(腿)插入對方兩腿之間
然後挑人下巴還距離不到2公分對話
說的還是情話

不過V的EROS的確有點感覺....音樂好的關係

我對勇利(好想叫他眼鏡 怪新八吧) 的問題/期待在於 希望他能撇開自己是超級迷弟的心態 客觀分析自己的優缺點
不然這就跟主角在新手村意外撿到神兵雖然不會用卻因為是神兵所以破關斬將有什麼差異? 不就是運氣好?


第三集了 希望他能稍微冷靜一些
雖然V的確不是會讓人冷靜的人 XD



"我會變成美味的豬排蓋飯的 請把我吃掉"

嗯這是腐番所以這種蝦毀的話很正常........好吧
說真的 一週要達成這個目的還真的很困難
你知道 豬肉要帶點肥才好吃的

一夜美女速成..........我想要上這個老師的課

嗯?頒獎的時候教練要一起上台嗎?
雖然說這個教練身兼評審
但是評審不該一起上台吧





04 原來俄羅斯航空如此準時(筆記

一堆留言都說用身體支付教練費 我也是這麼覺得

在濕淋淋的岩石上做伸展很危險又很妨礙別人吧

YURIO你這個小妖精........第一個賣掉身體的是你啊XD

................看到人家危險的髮際線不可以碰啦

YURIO真的是一隻漂亮的小妖精

主題曲終於上線,好大的野心啊

"這就是冰上的我 請好好看著"
一種發表同名專輯的FU

目前覺得勇利其實頗任性 但V也不惶多讓

這作品是"被樣樣萬能學霸帥哥NO.1看上了的平凡自己的努力之路"的路線嗎?

再一次讓我想到我當初覺得暗巷組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身邊有一個人(而且不是老媽子那種榮辱與共的綑綁信心) 對自己如此有信心,自己一定會有所改變"的那份心情

 


晚安,因為我愛妳。沼澤     
這個平凡的自己好歹也當過日本代表阿

如果他再客觀一點也許我能夠感受到『曾經的日本代表』這種跡象,但是他沒有啊

都已經當過日本代表了還這麼心虛...他是把他打敗的多少人都不放在眼裡啊(勇利:我眼中一直都只有V

今天三人請假(雖然分時段)希望有點空檔看...
(座位在交通要道,任何人進出廁所和茶水間都會路過







05突入
消除緊張的方法....果然V不會乖乖的按摩肩膀啊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除了養眼以外

題外話 我家阿銀說如果是他的話,能夠那樣子緊緊抱住土方還不被還擊的話,就算下面兩人隔著是堵牆壁他的螺絲起子都能戳穿

...........我說阿銀,你的那裏至今有多少災難了不要再增添一筆了好嗎?

我現在比較能接受成為豬排蓋飯(食物)的心理了

把自己化為最美味的食物獻給所愛的對方
這種心理真的是需要轉化醞釀的

...............彈幕"等等勇利你腦中的故事這次不一樣啊!!!! OAO"
我也覺得不一樣...........感謝彈幕XD

喜歡V用馬卡欽說話

彈幕裡也在說勇利真的不像是得過全國第一的那種超級沒自信....

小南是天使吧好可愛
分數是怎回事??差30分是怎回事?????

差3分就不得了了 3後面還有個0是怎回事

彈幕"怎麼不是用你的唇潤滑他?"
(O)

等等 我這是第一次看到人滑到撞牆的
這樣還能回去旋轉頭不暈嗎?QQ


V好像家常便飯只念了得分的問題不念他的頭或臉有沒有問題啊!!!

..............有誰跟V解釋一下他講了什麼XDD

這麼大膽的告白........全員被閃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