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

    
#審文者
看的第一篇就想給他100分怎麼辦(爆)OTL
隨便挑一篇短的配早餐吃,結果超級擊中我的啊!!
我對這種細水長流50年的沒輒


再來看看什麼短的....看到是BE先扣10分(毆飛)
解決完第二個短篇了
總共15篇,最長的居然有13萬字嗎?www

第三短篇完成,呃、如果短文分數比較高好像對不住那些寫長的啊(炸)
不得不說這活動一開始就沒有限制字數對長文很不利啊

想起應該給每個作品寫點短評,補上中
不然重調分數時就會忘記啥是啥了

第四短篇完成。
5K以下的短篇都解決了

很猶豫要不要把進入5K以上字數少的BE看掉,我下午三點要出門,我要準備著甜食正能量才能開BE啊

然後發現身邊除了冷氣沒有正能量(炸)
開了冷氣了(爆)鼻水也停了(抹)

看了點CE當正能量,我還是碰點稿子吧

開王的男人當正能量,審文啦!!
梅林哈利超正能量的

配著王的男人以超快速度翻過BE、呼、趕快寫評分
還好不是會糾結「唉呀寫得真棒可是是BE」的那種

居然潛藏了一篇BE啊!!!明明題目很暖!!!!!可惡我莫名其妙吞了一篇BE!!!
又來一篇莫名虐的=_=
嗚嗚Kingsman快要鎮不住這個負能量了
按著page down 很快刷到底了...呼

其實我標準很嚴格的(?)但是因為不好意思所以沒有人拿不及格ww
目前KO掉4萬字以下的文,長篇分數並沒有比較高。

BE又一篇(趴
剩下兩篇,一篇13萬字,一篇快5萬字...

116/332、還真不想看下去啊...........有我不喜歡的要素
有大概兩三個我討厭的要素(目前)雖然對劇情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是有點踩到我的點

又多中一個點了,127/332
救命我不想看下去

總之解決了,頭好痛。
我把過去落坑之後沒有看的銀土文的量都用光了。

記錄一下最後勉強滑到了160頁。

頭還是痛得厲害,開冷氣了(懷疑中暑)


我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用這串來看的話 【2015年第一发活动】作品链接 统计贴_银土吧_百度贴吧
有兩個作者的兩個參賽作品不僅同時入終審,同時囊括我的最高跟最低分ww

我的腦袋無法處理這種訊息啊ww
我根本不接受那兩個迥異的東西是同一作者的啊ww
差不多像是你拿著宮本的書告訴我「其實這是渚畫的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