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因為受到544刺激)想來寫沖神H
這刺激也未免太大

看到總悟軟軟的肚子就覺得應該要犒賞他一下(腦波接錯)
這兩個應該是賭氣打一打,就拉著親嘴然後一邊挑釁一邊下去了

........等等、小總,

雖然媽媽不強迫,但是你還是要乖乖用套子喔。

(神樂問套子是什麼)
不行,用套子,雖然媽也很樂意看你們生下的小怪物會如何逆天,但是就是要用套子。

這時候就不要學阿銀說「我胯下的怪物是沒有套子能束縛的」這種鬼話了。
(阿銀「我才沒有那樣說過! 」)

 


今杉修羅なう✦凱爾     




為什麼是凱爾太太衝進來XDD



今杉修羅なう✦凱爾     
因為好有衝擊感wwwww (我自己那邊也在甚麼觸手的..今天是怎麼了


不也就這樣子而已嗎?
[銀土] 沖神前提的銀土文預想



比*))蛇)≡▽≡(み\\說    
感覺這兩人用的套子強度需要NASA等級(????



臨時找不到套子很苦惱啊....



比*))蛇)≡▽≡(み\\說    
是說本來要貼這個但在公司時不方便找,現在又想到它啦~


FHM - 1手1秒就戴好! 蛇腹式保險套穿脫超方便



喔喔!!!
謝謝工程師,我們會為你點蠟燭的=人=



拖回來)

呃、我剛隨便放著兩孩子跑了一下
看到事後(等這次事件結束後)兩人在旅館(?我看到床)裡小神樂橫趴在躺著的總悟身上(總悟身上是真選組背心,頭枕在手上),用手指輕輕戳他肚子,有一點小擔心又想裝作很平常的問說「你這玻璃劍抖S肚子還痛不痛」

總悟馬上就很欠揍的摟住神樂說說
「要上你這隻小兔子還是綽綽有餘的」
重點不是總悟說話的內容之粗俗媽媽非常不喜歡(已修正),而是我看見小神樂在想的事情讓媽媽很驚恐:原來你們已經上過床了嘛?!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小神樂?!該做的防護有沒有做?! (媽媽表示驚恐

是說總悟說出來的話我修正了,他原始語句好難聽....艹翻
對男生說的話我沒意見(例如對我家土方,大家都知道他開玩笑,連阿銀都知道),可是我嚴格反對這樣說女孩子/ v\

順道提一下,關於對土方的態度,我家阿銀是找總悟商量過的,也約定過的。
「知道的啦老闆、不會怎樣的。」
我家總悟算是非常喜歡阿銀的O.O 所以真的會遵守約定

只是一旦有機會同時損兩方,他也絕對不手軟。

 

Leila ☆     
未成年耶,不可以 >"<

媽媽我對法律啥的沒限制啦,而且這裡是大江戶。
而且小神樂是外星人,外表年齡跟實際年齡不一樣很正常啊,他們能用地球年齡算嗎?



Leila ☆     
先問問阿銀可不可以



我不敢問,你去問



Leila ☆     
我才不想被砍




我們問媽媽可不可以好了....(拉土方)

「總悟!你對我們家...不對!他們家小女兒做了什麼!!?」

呃、方向好像不一樣.....



Leila ☆     
結果土方愧疚感加倍 XD



似乎是以男方家長自居www



Leila ☆     
長兄如父(?)



結果沒有人要去問阿銀wwwwwwww

難道要等到某一天,
阿銀「神樂,你是不是胖了?」

總悟~~~~~



Leila ☆     
然後就要爆發世界大戰了,爸爸是很可怕的 囧



也許該問問小神樂他知不知道小baby怎麼出來的....



Leila ☆     
她看那麼多劇(?)應該知道?




如果他回答「從大白菜田裡出來的」怎麼辦
何況神樂平常就很會吐,真的是除非肚子大到一定不然我看連阿銀都不會發覺吧.........

平常也嗜吃酸........等等、神樂 你的飲食平常就充滿了各種孕味啊(不

不管怎樣總悟一定知道的啊總悟!!

這串我要記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