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I
新瑪奇
出現男友(X)毛衣了耶

888

 

【活動時間】2016.7.11(一)即日起~2016.8.10(三)23:59
【活動說明】
1、玩家於活動期間登入即可獲得『為了勤奮的米列希安!』引導任務,即可至杜巴頓與NPC任務小幫手麗奈聽取活動說明完成任務。


新瑪奇
又可以改公會稱號了,但是我並不想改XDD
「精通攻術的」很好XDD


エイユキ- ̗̀ ♪ ̖́-     
毛衣(女)<傷心
膝上襪不錯(喂




是啊、害我剛剛認真開了瑪奇上去研究了XD

啊啊昨天忘記開上去 可是要賺到5000點/月真不容易啊

一天只能賺30點

根本沒時間打怪或練技能

也許我挑錯孩子了(目前是索格



xxANNASUIxx     
有簡單的任務 昨天我就打了一場普通艾菲 然後打普通瑪斯的時候斷線= =



疑?每個人的任務不一樣嗎?XD 我看到的地城可是貝卡和倫達耶XDD


xxANNASUIxx     
任務可以重置喔  有三次機會 那個綠色圈圈箭頭
可能不一樣喔 也許是按累等分?



說不定.......所以是索格累等太高的問題啦XDD

現在回頭來看,點數才一半的我根本不可能拿到毛衣了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