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家人解釋過,是遊戲決定主機,那時大概是PS2。

十幾年後好像還真的是如此呢?(看著PS4)

底特律我是原價買的XDD

0714


剛剛想挑戰卡菈全家事完成.........只來得及82%嗚嗚

卡爾家 水晶燈上是裸體小天使
我的馬庫斯還正盯著牆壁上,卡爾的金箔壁畫上的兩隻鹿
一隻正在舔他後頸、一副「我把你逼到牆角啦哈哈」的...
這是野戰吧OAO

剛被卡爾罵了XDDD 我推著輪椅到處逛XDDDD
我、把憂鬱的曲子用超級快的節奏談完了
感覺很輕快(毆飛
卡爾我也彈不到一分鐘你也吃太快.....30秒就在我旁邊待機了

我記得我在石南家畫出卡爾?
我剛剛畫出自己OAO
好意外

主選單小姐提醒我今天是法國大革命(=法國國慶)
他還說我昨晚玩到很晚.......見鬼啦
天地良心我昨天可是10:40關機就是關機了!!哪門子熬夜了!!!
而且我昨天明明10:40關PS4他不可能知道我昨天兩點多睡!!

媽啦嚇死人他剛說要測試控制器,我的手把就差點從桌子震下去了(正在看小比的噗


比⭕️))蛇)≡▽≡(み\\     
被小姊姊調戲了 (rofl)

真的QxQ 小姊姊好壞///(好感↑

我想講很久了,康納去找爛醉如泥(並沒有)的漢克,說服他同行之後,漢克酒駕到現場真的是不良示範....
我得說,康納應該全程都在監視他怎麼開車的

果然坐在車上,漢克無法前進XDDD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這個世界都是電腦系統開的車吧?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不是喔~Todd自己開車,漢克也是,不然他們幹嘛這麼努力掌握方向盤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轉好玩的!


為了努力討好漢克,買酒給他喝,委婉跟他講話,然後努力找線索推理給他看.....到底是哪個線索沒找到啦9/10逼死強迫症耶!!(不


比⭕️))蛇)≡▽≡(み\\     
好像還是有非自動駕駛的車存在
客廳往廚房方向的破掉的牆的木頭上好像有血跡可以查?
記得那天在石南家我懶得再去查那個地方就直接跟漢克說話時就是9/10

第二次進審問室,打定主意如果又讓康納死在漢克面前我就重玩這章..........結果走了略冷酷無情康納醬的路線,成功問出訊息QAQ
然後不敢介入,怕又被打死XDDD

漢克好感上升!耶!!

卡菈那邊則嘗試,關門之後直接窗戶逃生........我覺得時間超短的耶?他馬上就上來了耶?!
怎麼可能還有機會躲去陶德房間從窗戶逃生?!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從窗戶只有愛麗絲房間一種吧。
躲著的是可以從前門或後院離開


比⭕️))蛇)≡▽≡(み\\     
如果不是撞頭只是不給摸,介入可以再加一波好感的說XDDD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因為聽小比說有「換房間躲」的選項OAO

剛剛一路過關斬將(O)
目前好不容易救到漢克(鳥屋)然後維持友好度.....前面還是有零星的選錯話嗚嗚、至少這是第二次了QQ

TO 比⭕️))蛇)≡▽≡(み\\: 太遲了啦XD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有些不是選錯啦XDDD 有幾題是你選什麼都會降XD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謝謝節得得的安慰QAQ

我要趕快去洗澡睡覺了,明天要搬動很多東西,正在思考我早上有沒有辦法再起床打一輪(還沒收....)



剛剛努力想要不讓卡菈重置........動作還是太慢了(上下左右差一個)

我家卡菈走太快會把艾麗絲甩在後面....還是因為信任度不夠?XDD
話說我這次走了偷衣服+偷雷夫錢的路線XDDD

死命遵照漢克的指示努力升好感
乖乖聽話、不講機歪話、不衝出去高速公路,實在是不懂我為什麼跑不贏漢克的追鳥屋犯人(我明明都選了「快速但障礙多!」的選項了!!)反正我救到他了

已經跟朋友約19號看他怎麼攻略大叔XDD
所以我要趕快打一輪
等等中午要收起來,我爸要過來(抖)不知道可以藏多久
昨天為了藏盒子折騰了一陣子(儲藏室一打開就會露餡XD


Rook♥️大鳥姐姐     
喔喔恭喜變索索!!!


TO Rook♥️大鳥姐姐: 索尼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