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X麵)轉)

神GIF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剛狼感謝你(喂)啊對你不准看!XD

 


fl0w     
(LOL)



XMEN FC3.jpg  
這為什麼不當真的宣傳海報啦!!
這種從相識相知到決裂終生對抗但又永遠掛心對方的淒涼無奈感都表達出來了啊!

以下轉自牙世姊姊w



charik (charles/erik)- stay with me 因為這個我又偏向Charik了XD

 

 



Far Away-- X-men Charles/Erik

這個看了超感動啊TAT
這兩人真的是相知相識相愛但是終其一生會對立的典範啊....
嗚嗚兩人氣氛真好

 

 

 



Charles and Erik - The betrayer [X-Men: First Class]

 

 





The Point Between Rage and Serenity || X-Men: First Class .:. Erik/Charles

不是AMV,而是很像是預告的精選台詞,接得很不錯

 




 

 


Emperors got it for a Nazi 這片疑似該入手



牙@飛高高~飛高高~~     
那張海報我也很喜歡,查爾斯那邊就是湖水般平靜無波,艾瑞克則是常浴冰冷荒涼的暴雨之地
一個追求著平靜一個則是激烈的變革


姊姊看得好細w
我從X麵第一集就沒有覺得他們該在一起,儘管跡象很明顯了我居然沒有腐起來wwww
我單純地覺得他們是終生的好友...
到第三集最後看著magneto 孤單地推著棋子時還是Q.Q



牙@飛高高~飛高高~~     
第三集我一直沒有勇氣看....(嘆)



[X戰警:第一戰]Mutant and Proud

這家的感想超讚啊///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TO 牙@飛高高~飛高高~~: 咬牙、深呼吸....就好了QAQ

第三集的Erik超嚴重破格="= 我很傷心。
Scott被幹掉我也很傷心,我一直是Cyclops的迷,第一集就最喜歡他,可是他一直超悲慘OTL


TO 牙@飛高高~飛高高~~: 姊姊如果需要,哪天弄到片子我們一起看>"<///



牙@飛高高~飛高高~~     
好啊~~TWT 我也想收第一集第二集和XMFC呢~~
另外也推一下 這一家的感想


↑感想完食!!
謝謝姊姊,這片DVD預算已經排進去了XDD 希望能是兩片裝充滿各種間情///


 

 



James McAvoy & Michael Fassbender Face 2 Face 訪談(中文字幕)
我覺得訪談中James一直很堅定地看著Fassy這點好萌喔 ←

我好像已經被成功地洗成了Charik了XD
Fassy很可愛耶,有一種天然氣質(?)會想玩弄他(等!
結果是訪談一搥敲定的(思)

這樣讓我好想重看電影喔XD
那時我一直到最後Erik被Shaw壓上牆壁才突然覺得Erik 很受是怎回事wwww




牙@飛高高~飛高高~~     
因為Shaw是色胚而Erik正顫抖的在他懷中梨花帶雨



TO 牙@飛高高~飛高高~~: 看起來完全對到姊姊的胃口wwww



牙@飛高高~飛高高~~     
嗳,畢竟人家骨子裡是鬼畜攻.... (blush)所以看到受君要哭要哭就只會想讓他更凌亂的哭........



凌亂是重點 (接收到電波

我來推!XD
牙世姊姊的截圖報導


雁姑娘     
我原本也著迷於小萬~不過看完後越想越為X教授長遠寬大的胸懷吸引呀~WWW(越想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