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9

#銀魂537
這節奏wwww 掌控得真好啊編輯大人w



這回竟然用來洗佐佐木嗎?!!!
這傢伙突然間變得更萌了是怎麼回事www

所以有老婆小孩而且還被老婆嫌了是嗎?!XDD
重點是小孩至少五歲了吧既然跟真選組誕生時間差不多!!
(因為總悟的年齡暴露了,還沒成立時是14,現在能喝酒了)

松平叔真的是從一開始就為了保還不是真選組的真選組費盡心思啊~那個一定要死的第一個任務是怎麼成功活下來的?


 


0423
#銀魂539
果然敵人一開始就是那些人啊。
不過解決完敵人之後,該怎麼把刀放下來呢?

我相信佐佐木有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他現在是表面上的反派勢力唯一的頭腦了,有點希望他能夠是得利的漁翁那一方啊。

天導眾就跟九頭蛇什麼的一樣,清不完,而且說不定有個薩諾斯在背後(外太空沒錯),只不過要真弄到那裡就不是銀魂了XD
希望對於佐佐木怎麼收服信女的有更好的解釋啊(坐等下回)我喜歡面無表情的小女孩。



Leila ☆     
佐佐木:.........(掏出甜甜圈先生的VIP卡)

TO Leila ☆: 那是後來的默契吧w





0503

     
我被540文字劇透嚇到了
.........是說今天週日為什麼有劇透?!雖然按照驚嚇度的確可以是今天爆出劇透

又想到我的寶貝L掛掉的那一回 就是早三天爆文字劇透
我的寶貝小L啊....媽好想你....

大家都在猜跳出來的人是誰
我好想下祭品

不知道為什麼留言中說希望是辰馬的人還真的有XDD
跳他沒爆點啦更沒關連啊XDDD

跳的是524給大家遺憾的人的話,我就讓他在我家土子後續登場!!!

是說原本他就會在後言中登場了這樣祭品有用嗎?
好吧跳出來是神樂的話我就當沖神糖吃下去?




0507

#銀魂540
為了我家超MAN神樂發一條廢噗

總覺得神樂一定有手汗、順道糊了小總一臉(O)



仔細看看好像不簡單,小神樂你拿了什麼東西XDD
小總的左手去哪裡了

這角度手要是戳不好,小總的眼睛和鼻孔會遭殃的ww

是說草草看過還沒懂佐佐木做了什麼XDD 誰解釋30字一下

松陽老師威武........在銀魂這時代果然都是你的學生在大時代內活躍啊!!!

好喜歡老師、好喜歡!
當初一千元的老師模型要不是行李箱沒空間我真的很想買啊TAT

仔細想、非常仔細想

雖然我說過3P形式裡我最討厭兩受一攻,而且最不能接受兩女一男的形式,但我好像可以接受小總、神樂、信女的3P 這三個娃娃組超可愛的www
(快醒醒啊XDDDD

我對小總的愛真突破天際了(等



雨宮清夜_腦內妄想爆走中     
我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懂佐佐木到底想做什麼...



目前的直接理解是:「老子因為所以我不想活了,順道把害死我家人的政府和天導眾弄倒,啊土方先生你們真選組當初是我救活的,現在陪我一起墊背吧我在底下也需要短信友呢!」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這個嘛,佐佐木的想法應該比較像是:[現在的政府體制根本沒救,所以我要弄到天下都想造反推翻政府,並且把政府能夠抵抗革命的力量一起毀滅掉。]他本身的尋死應該是認為自己也是政府既得利益者的一份子,是應該要被革命掉,不可以留在革命後的新世界裡面的。


謝謝解說wwwwwww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當然他這個[我是應該被革命掉成為新國家誕生的祭品]的想法,其實也有很大的因素是老婆小孩都死了活著也沒意思,只是我感覺佐佐木不會願意這樣解釋而是另外找了別的藉口,真選組有一半是[因為他們在的話人民搞不好還會對舊體制有所期待],另一半恐怕還是有[當初就是為了幫你們我老婆小孩才會死的,就算你們本身是好人沒有錯我還是要帶你們一起上路啊!]這樣的想法吧?



不得不說他這個鰥夫設定讓我對他的評分上升了(喂喂)

他之所以能收服信女當"寵物"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這兩人的關係我一直很好奇,現在儘管知道由來還是無法把他們單純地套用到任何簡單的幾個字上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