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請告訴我怎麼看線上球賽直撥....(掩面)(於是以下AZZURRI)



十萬恥團營運姦督他咖米     
||AO網路撐的住?


蕃茄(ai)說    
NICO 生放找一下 有人會實況


塵逸❀     
NICO竟然有實況喔(大驚
ESPN可以看?




網路撐不撐得了是一回事,重點是機體不要過熱(我還得假裝上班啊 www)
不知道先發名單是誰...(漠不關心貌)


kusaka     
如果網路OK的話可以試試看Justin tv...有幾個頻道是LIVE


十萬恥團營運姦督他咖米     
hichannel.hinet.net/2010fifa/live.h...


Ala valo     
www.ustream.tv/channel/world-cup-20...


塵逸❀     
這邊往下拉都是會線上直播的名單
To 十萬恥團營運姦督他咖米: 這個只有台灣區可以看


十萬恥團營運姦督他咖米     
To 塵逸❀: soga受教了||AO




喔喔謝謝以上~~
等等偷偷試試看...是說、老闆在OTL
這是什麼煎熬PLAY....


遊俠庫倫茲     
煎熬PLAY (LOL)


塵逸❀     
加油,擺脫老闆的眼線(gym)



我就坐在他的正前方五公尺處

http://livejustin.blogspot.com/
我在這家 QAQ
選了義大利文的主播、第一眼看到爺爺!!



UST對我來講全滅OTL
喔喵啦剛剛那一撞超痛
我腦內的男人(?)在慘叫←
巴拉圭的球衣好有趣ww
我的喵..................
我還在想6號大鬍子誰..........小德子



Danae說    
請問15號是哪位啊?@@



塵逸❀     
我覺得巴拉圭那配色很妙www





小德子我不認得你了!!!
那大鬍子怎回事?!

喔喔一隻耳朵聽著熱烈的義大利文主播,一邊要回應老闆好刺激
那是亞昆塔?四年前比較帥(喂)



Danae說    
我認不出他了囧




CANNA沒變QAQ 我好欣慰



Danae說    
布逢…T_T





目前控球還算不錯耶,傳球方面
太急躁了啊!吉拉桃子不夠長XD
22號孩子是誰啊...啊唉美色度真的沒四年前高
啊呼兩次巴拉圭攻門好可怕w 還好準心不夠

是我的錯覺還是AZZURRI這一屆喜歡用頭撞球ww
巴拉圭守門員蠻帥的
7號是誰啊...以前可是DP...



Danae說    
22 號是Riccardo MONTOLIVO





看吉拉桃子那麼熱情地想黏上守門員,我不禁懷疑過去有沒有守門員在這種情況下被奪球www



Danae說    
7 號Simone PEPE,據說里皮讓他上場是為了讓皮耶羅之後上來





耶???DP還在國家隊←
場上我信任的人.....剩下CANNA、花布.......還有誰?小德子只要穩重點就行



Danae說    
21 Andrea PIRLO 是這隻XD皮耶羅XD
我還滿喜歡贊布羅塔的@@





喔喔讚布
皮耶羅跟皮爾洛是兩人喔、你說的睡皮是皮爾洛
差一點回答老闆義大利文←




Danae說    
噗~原來如此XD
聽球評說有點分佈出來XD




然後、以我有看的比賽到現在,這場可看性還蠻高的?兩邊都很積極
以上說的是看球,不是看男人




Danae說    
男人簡直沒可看性啊(攤手)
我覺得是積極,可是好…好小心翼翼(總覺得他們花好多力氣再穩重心?)





爺爺大吼的模樣很不錯。
然後剛剛閃過的替補席上有PIPPO?
目前球隊還有一點「啊、是爺爺的球隊」的感覺,希望能夠打出好成績




塵逸❀     
積極+1




我想知道爺爺怎麼組織進攻中心的?(小狼當了幾年重心啊呼...)
啊呼剛剛爭搶真過癮

提醒我不要喘氣不要尖叫XD
前鋒位置是吉拉桃子,中場?後衛倒不少...啊耶?加圖索不在這?
新來的孩子我都不知道位置



Danae說    
加圖索今天沒上場@@





喔,這樣被進的(遠目)
不怎麼好防是真的(聳肩)
如果被連進2就好笑了(聳肩

CANNA頭保重啊QAQ
爺爺看起來一如往常地冷靜
雨下好大@@ CANNA今天一直在大吼
拿下耳機才發現這嗡嗡好大聲(快暈了




塵逸❀     
Canna超激動



多瓦悠蘭♪♬說    
那進球讓我傻眼了





在看義大利的請舉手O_O/ (看巴拉圭的可以不用湊熱鬧:-P)


Danae說    
O_O/




至少要平吧AZZURRI ="= 第一場不要給爺爺難堪啊
喔喔看到睡皮了,爺爺看起來感冒了

有點可惜,PEPEwww 如果中了就有可能進了ww 我記得你的名字了ww
義大利文說PEPE的時候,主播聲音很溫柔ww
疑疑?花布今天狀況不好嗎?

22號孩子,那麼遠又正中要進,那力道非得要夠才行唷ww
我很想聳肩=c=

只是聳肩,現在的AZZURRI打成什麼樣子都跟我無關了。

 

 

德子!!!!!!!!!!
德子
德子德子QAQ 我們羅馬人的驕傲!!!!!!



Danae說    
德羅西!!!!(尖叫)




才剛說完就字打嘴巴XD
德子進球!!主播有提到小狼的名字!!(接班人的意思?
咱羅馬人進球就跟我有關啦!!!!!!

To Danae: (drinking)

Danae說    
(drinking)





啊嘎剛剛差點慘較出來
卡莫領牌(喔喔卡莫!)
話說好幾次我都以為有人要領牌了結果沒有,裁判還蠻寬的?
加圖索特寫XD 桃子下去了

我可不可以說一句不厚道的話? (LOL)
「這是我看過最積極的義大利隊比賽了」← (表示心情很輕鬆

四年前我可是咬著佛經跪在電視機前面忐忑不安多久啊....
奇怪我當年可是聽年代的,怎麼RAI的主播念大家的名字時我都覺得音調很熟悉www
不過如此看到球被擋下還是會在喉間低吼XD

大家好積極喔XDDDDDDDD
這麼有活力、現在幾分鐘?
義大利人體力嚴重不足的問題現在怎麼沒看到?

可惡我想拉肚子XDDD
快點給我進球AZZURRI!!進完我就可以去拉了!!!


不過不能不說巴拉圭防守得不錯耶
好些球都救得很漂亮
我螢幕太小,誰說一下現在還有幾分鐘?



Danae說    
四分鐘左右


多瓦悠蘭♪♬說    
已經打了88:27


Danae說    
我有點LAG…XD




啊哈哈哈XD
我恐怕也是LAG一族



多瓦悠蘭♪♬說    
3 分鐘傷停



這麼有活力到最後的AZZURRI好像很少見←



多瓦悠蘭♪♬說    
結束,1:1平手



我的還在踢XDDD



多瓦悠蘭♪♬說    
最後義大利隊也在努力T^T



某種意義上的感動ww



多瓦悠蘭♪♬說    
有個相撞的跌倒判球權是巴拉圭的判錯了T^T是義大利的先碰到球的...





Danae說    
看完這場我對新10號的仇恨值整個飆好高囧TL


塵逸❀     
可是比賽中義大利有明顯手球也沒判犯規T_T



Danae說    
To塵逸❀: 就是那個新10號手球!!!我整個氣到摔耳機



RAI在訪問爺爺、有問為什麼換下花布,聽不懂



多瓦悠蘭♪♬說    
有點可惜,感覺下雨影響不小





乖乖~~要感謝小狼那年球衣,名字是金色的~~



遊俠庫倫茲     
新十號...完全沒看過的球員.... (doh)



Danae說    
To 位(OAO)元 舍長: Q_Q我決定去網拍找小狼當年的球衣…。




是說..........................
我剛剛完全沒注意到十號的存在,他除了手球以外做了什麼?



塵逸❀     
To Danae: (拍拍)別太激動XD



Danae說    
下半場中途上場→犯規(忘了有沒有罰球到)→手球→結束…
誰讓這個白目穿10號的?!(摔)





XDDDDDDDD
10號不是任何人穿得起的啊...




遊俠庫倫茲     
我也覺得那個十號很莫名其妙OTL里皮呀里皮...你到底在想甚麼



Danae說    
總覺得爺爺喚他上來給大家記臉痛罵的…。




遊俠庫倫茲     
爺爺你好樣的





結果我沒記到ww
今年新人的姿色太差了記不住(喂)



遊俠庫倫茲     
XDDDDDDDDDDDDDDD



Danae說    
我只記得PEPE~XD
因為名字好聽,要超越前幾屆的姿色太難了啦!




我好懷念有一年,應該是西班牙對愛爾蘭還怎樣的,
我只記得一邊性感一邊可愛,我超難抉擇←



Danae說    
XDDDD



塵逸❀     
XDDDDDDDDDDDD




然後土耳其孩子也很可愛...可惡啦今年美色度怎麼這麼差←
可愛的孩子們快點來給我踢足球←



塵逸❀     

這個說的不一樣!!!(喂)




照片跟本人的差異?(喂)



多瓦悠蘭♪♬說    
我剛聽那場的主播開酸說義大利10號踢的不是很好,有什麼資格穿10號?



遊俠庫倫茲     
法國的古爾庫夫超帥的說...(個人覺得啦)





我對法國人沒有什麼特別感受




遊俠庫倫茲     
XDDDDDDDDDD





To 多瓦悠蘭♪♬: 他只是說出了大家都在想的事情(我依舊是有偏見的小狼迷www




多瓦悠蘭♪♬說    
不過看到這一場,義大利是第一隊10號下半場才進來的隊伍/______\






進來有沒有改變局面?(除了手球)




遊俠庫倫茲     
沒有wwwwwwwwwwwwww除了手球







我還記得以前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小狼期待畫面、聲音、那種氣氛... :'-(
那種「喔喔喔喔喔來了!!」





多瓦悠蘭♪♬說    
[世足] De Rossi was also highly critical of some of the player selections by coach Marcello Lippi,
saying that the Azzurri are lacking a creative-type person such as Roma team-mate Francesco Totti.



喔喔喔這句啊QAQ 啊嘛沒辦法



多瓦悠蘭♪♬說    
Italy captain Fabio Cannavaro has confirmed he will retire from the international scene after the World 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