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都很囉唆了,花絮也來放吧(喂)



這篇的成因(無限串場)很早就決定了,本來以我得意的狀態應該在寫作的五個月之中就會有人被我 捏到了,不過不愧就算是銀土也要走出冷門的敝人我,因為沒什麼人理會(好友們都泣訴:你竟然砍副長!!我不看Q□Q)所以還真的、讓我保密到現在文章完結 (想想最值得讚嘆的應該是居然保住秘密了)(喂)

午安上連載的無限住人BY沙村廣明真的很好看啊~~~*打廣告*
啊還有那個鐸古拉星的王子也最讚了XDDD
(不知道的請看Level E BY 富奸義博)
EVA的就、就加減看吧XD


OK回到文幕後花絮。
本來為了這個尾聲篇我另外寫了對話,可是有些片段到最後卻怎樣都無法塞入,所以就放在下面當彩蛋吧~謝謝收看~*




「唉呀我可是因為聽到了多串君的呼喚才急忙趕來的~」
『誰、誰會呼喚你啊!』

「耶?可是阿銀我聽得很感動耶~
  多串君一直親暱地叫著我的名字,害我感動到錄音下來打算當十四打來時的專用鈴聲呢~」

『你!!給我消除!!』

---

當初寫出這段時甚至還沒有無限三人組要出場XD





『混蛋,我可沒說要跟你講話的啊!』

「我道歉的話十四就會跟我講話嗎?」

『看我的心情。』

「唉呀那就沒關係了嘛*湊上*」

『喂喂#』

----

這邊則是本來要放進去的,不過我家土方真的懶得吵架了所以就算了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