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終於弄完家事,下午則在整理房間,現在根本壓抑不住要開電風扇的衝動OTL




遊間千里     
其實我覺得您家通靈的不是手把是主機(摸下巴)
因為連伊格媽媽的神情在我這輪裡也比較符合我的想像⋯⋯

TO遊間千里: 我同意,因為我家媽媽真的看起來很幸福也笑口常開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來品品這種幸福感

這是第五張,存得太開心了就按錯了X,後面10張都沒看到長怎樣,就只有希望都很普通OTL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得不說,我家小普很懂我喔喔喔喔喔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爸媽照也多來一點!!
我現在讓小普裝星光彈,晚上幫忙照明拍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今日MVP是這個!!
我真的看到當場心臟都要被媽媽帥到停了 而且背後還是爸爸!


這一輪父子照也明顯變多,很好,小普繼續


然後一家三口的ww

 


這張層次感真不賴

 


感覺正在被罵中www

這一輪重新打也會特別注意王都陷落時格爸的反應....
結果還是一樣,他完全沒有表示出對自己老爸的安危的任何一點情緒...
(雖然說國王掛掉了等同於身為王之盾的老爸也掛掉了,可是我還是希望他或是柯爾或甚至是伊格尼斯、莫妮卡等其他人能有一點對這件事的看法,伊莉絲就算了,我認真的)

 

喔對,今天趁訓練的時候點格爸看他怕什麼...........



靠、他怕雷,難怪我家格爸曾說對戰伊格尼斯時給電得手麻很難過XDD
CP腦就會解讀成,他怕給伊格尼斯電(物理)


遊間千里     
更CP腦一點,還可以假設在被伊格尼斯電之前他其實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原來有這個弱點哦

TO 遊間千里: 好,就這麼寫

 



 

 




只是個大蕃茄炒蛋啊媽媽好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