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銀其實前一陣子一直在跟我哭訴:我從來沒讓他真正把我家阿土玩過火



我「有啊、那個成分篇」
阿銀「那是夢啊都假的!!8

 

我「好吧、那個白兔篇後半」
阿銀「你根本沒有寫出來啊!8  」



小比~ 說:
XDDDDDDDDDDD




所以正篇真的做過的幾篇.....都遠遠達不到我家阿銀認為「OK、我玩過頭了十四請原諒我」的程度←媽該檢討嗎?orz

所以hrd這本"週刊銀土"真的就是我家阿銀拿著書衝過來
「媽!!這個啦這個啦!人家(?)想這樣玩!!!8


我「你想死對吧(瞪)48_h48  」



小比~ 說:
快想想小小阿銀可憐兮兮巴著你的衣角說:媽咪我餓了可以吃那個十四嗎←




喔喔這樣的小小銀媽超愛!!(但還是不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