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當時有訂購,因為這套後來被回收了(使用的音樂版權問題,真可惜、真的,於是這套變成限量夢幻逸品)。

外加這時候的A店還可以訂購這類的R18 CD(後來被奧客弄巧成拙的申訴就變得全面性不可,感謝呴)。

於是我連特典海報都入手了,這是個哭窮的年代XDDD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BLG] Birdie Drama CD
時間: Sat Jun 12 01:26:51 2004

[時間] Sun Sep  1 12:47:37 2002

※ 引述《christine (想看風花的友能...)》之銘言:
: 是Marine那家大錢坑出的(笑)。網站是:http://www.marine-e.co.j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怒)

 這一家想坑我多少錢\_/#####
 (10月底.......我應該會有工作了吧?QQ
   有工作就可以花錢買東西了,現在是米蟲好難過QQ.....)

: 但是我在雜誌的攻略中,有看到恭一吻雅人的CG耶。所以他們
: 兩人真的沒啥嗎?啥都沒有嗎?
 
 是的,那張....啊啊~看就知道小椿是多麼喜歡雅人了啊啊~(是他要求要吻的)
 但是兩人真的沒什麼(聲光演出)啊~(淚)
 
 我要恭一雅人啦!>O<;;;;;;;
 (其實恭一算是對雅人很沒輒的那種?覺得他只要雅人在身邊就乖的跟貓一樣~)
 
: 至於Cafe Lindburgh,增谷在裡面是百分之百的攻啦(笑)。
 
 去....又給增谷逃掉了~=_=y-~
 
: 所以只好聽一條的受聲了,他的受聲我還蠻欣賞的。
 
 
 我也沒什麼不喜歡的(神澤恭一路線印象還不錯),只是這股從birdie就開始的
 怨念到了CL還是無法達成有點給他不知所謂的....\_/..../_\....五味雜陳。
 
 

 

[標題] [挖坑] MARINE你好樣的!(狂踢)
[時間] Sun Sep  8 01:42:09 2002
───────────────────────────────────────

 繼WK系再也無法(?)坑我的錢之後居然birdie的發行權跑到那裡去了(泣血)

 http://www.marine-e.co.jp/marine-frame.htm

 啊啊啊~~~~~我的神澤~~~~~(淚)
 野島裕史是神澤??他以前配過什麼???
 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要坑我錢的project一個接一個冒出來???
 今天夠了>O<;;;;;;;;;;;;
 
 
---
 很認真地思考如何跟ANIMATE通販。
 反正我再過幾小時就要去ANIMATE了,那本麻生的同人誌標到了而且姐樣答應
 剛好可以今天交貨,西門町見(汗)
 這一切進展太快.......等等......我身上有錢嗎?(汗)
 
 


[標題] Re: [挖坑] 下午敗家預定 - 結果敗到剩下一元回家b
[時間] Sun Sep  8 17:54:08 2002
───────────────────────────────────────

※ 引述《TAMAGO (<琴手一族> -)》之銘言:
:  1.把神澤本抱回家
 抱了,很值得。
 全漫畫本,主篇是正太神澤與老師的感傷故事(老師比的場還帥唷:P)
 其次有ALL CHARA搞笑的一篇,和小葉、和也及雅人恭一各一篇搞笑
 (雅人恭一的尤其爆笑XD 恭一好可愛~~~~)
 感覺很不錯XD
 
 

:  2.如果ANIMATE有,試著抽買1-2包幻水卡VOL.3,目標:大叔包
:    (大叔 > 炎之英雄)
 
 
 沒有耶?
 我走了ANIMATE、萬年甚至KT都沒有賣(汗)
 不管是VOL1-3都沒有!(汗)
 恐怕是跟我跟我的荷包定的誓約有關。
 當時定的誓約是「如果我現在全身上下的錢超過110,我就敗。」
 後來一算,僅剩下86元(汗)
 15元贊助賣口香糖的老婦人,剩下的拿去買晚餐了(家裡完全無東西吃)。
 
 
:  不要再出現新的無底洞了>_<;;;;
 
 身上超過1000的出去,為什麼僅剩下一元回來?
 答案僅有一個:我真的去下定了birdie 10月份的那兩枚組CD了(死)
 當時我對我的荷包下誓約如果我全身上下的錢超過定金875,我就敗。」
 沒想到全身一摸連同零錢還真的有(汗)
 沒事還是不要對自己錢包下誓約比較好=_=
 我的的話,都會中獎。

 今天ANIMATE很多人,也出現一些小怨念如垣巽的新圖小夾之類的。
 還好之前克制了那麼久那麼厲害才能夠把CD敗回來

 所以,就這樣,我累死了=_=(睡不到兩小時又還惡夢連連)
--
 原來誓約的力量這麼大.......(謎)
 最近看文庫本看太多了~(謎)
 
 

 

作者: TAMAGO (海邊飄來的死神)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BLG] Birdie Drama CD
時間: Sat Jun 12 01:51:24 2004

[時間] Tue Oct 15 13:22:55 2002

※ 引述《christine (想看風花的友能...)》之銘言:
: 真的是這一段^^  我剛剛在找資料時亂晃被我看到了。
: 重新說一下四段劇情:
: 1. 雅人x葉:回美國結局的後續故事


 美國......我只希望雅人跟恭一回美國!>_<;;;;;
 (那段的一條聽起來可幸福滿足的聲音呢!!/////)(←?)


: 2. 喬志x葉:冰淇淋結局的後續故事
 啊啊啊啊啊~~~~ToT///////(特大感動)
 冰淇淋那段可以顯出我家神澤的細心和溫柔還有逗人開心的幾大特質啊//////


: 3. 恭一x葉:逆襲監禁結局的後續故事

 .........怎麼選了這麼慘的路線啊?^^;;;;;
 (其實其他線也慘的很...ㄟ?恭一葉沒有好路線嗎?)
 仔細想想,有一條恭一和也的路線(恭一懺悔限定)還算是讓我蠻感動的...
 

: 4. 和也x葉:監禁結局的後續故事
 哇啦啦啦~這就不是遊戲裡面的?


 結果只有我家神澤的完全跳脫開來嗎?^/////////////^
 
 

: 同一聲優配的少年A,在Cafe裡也是總受(雖然是配角)
: Cafe的隱藏route是桐野跟少年A的故事,看玩過的人
: 說情節讓人蠻感動的,所以桐野x少年A的小說也不少。

 喔?目前玩的看兩人關係很緊繃,隱藏路線啊=_=
 

: 我....我立志要拿到GAME再來破啦!(在那之前得先
: 玩出智裕的Normal End....怎麼會差這一個呢Q_Q)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