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銀土
就算是已經半提筆準備寫DMMD的現在,我還是會隨時被銀土勾回去orz
底下含二次輪迴用設定討論。


記錄一下剛剛看MMD時突然想寫一篇阿土帶小銀,跟阿銀帶小土的現代PARO的東西

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像是對方(兩人不認識),認識的契機可能是小銀在超市跑跑發現阿銀然後,「爸爸」(但其實不是?XD)
以及小土在超市跑跑發現土方,「媽媽」(但也不是ww)

耶?是在說我之前有過一篇類似的想法的idea(現在突然想起來)
啊、那篇的孩子解決法是女版的銀土(捲子和土芳子)
奇怪那篇當時是寫在哪裡....(idea)也許根本不用找、應該沒寫

不過當時那篇是大江戶背景,偶爾換換口味可能可以

是說我其實有點希望能夠再度寫死神與英雄系列的衍生(喂喂反了)

被銀土吧的人催說把那最虐15年也補完.....要我的命啊那好痛、可是不補完的確覺得哪裡不滿了


問題是、問題是總覺得阿銀的補償怎給都不夠啊
要補可以、但是我要怎麼補到覺得對得起阿銀啊

為什麼我會覺得十個土方都不夠補啊可惡


Leila ☆說    
真的要補喔 ◎△◎


我不知道啦



Leila ☆說    
我想看又不想看的心情好矛盾喔 Orz



抓住)來幫我想怎麼補償阿銀啦QAQ!!



Leila ☆說    
這超難的啊 阿銀快出來說你想要什麼啊




TO Leila ☆: 乖乖~來、先來看看這家推
銀時をさがす土方bot (sktgntk_dk) on Twitter
來培養心情醞釀氣氛~~


是說也許真正該解決的是要怎麼補償土方.....
活著的人、還隱約記著的人最痛苦

當然救回阿銀就能補償但是那個不一樣...
到底原先(第一輪迴的)銀土有什麼缺憾是後來(第三輪回的)他們所能夠彌補的??

我苦惱的原因之一是我已經在初代把他們補得太完美了(自認)以致於我已經找不到更好的補償方案了。

在床上) 被小玉逼起來寫嗚嗚( 竟然
還在寫。。。。
把手邊唯一一張紙寫完了,不管,來睡。。。



Leila ☆     
看那家推之後覺得應該要先補土方啊 Q△Q

TO Leila ☆: 抱著一起哭)我都不知道怎麼補了啦
還好昨晚起來寫了,早上啥都不記得

是說我要把高杉在那15年時幹掉,因為他開啟了很多阿銀在才能度過的篇章(紅櫻啦、砍人似藏啦)他不在的話會簡單很多
因為我希望阿房和勘七郎登場(但似藏存在的話會很麻煩



Leila ☆     
那也把似藏一起幹掉.....



去除紅櫻的話他只是一個厲害的劍客,土方處理得了O.O
只是沒有萬事屋跟兩個孩子的存在。
我的設定是第二次輪迴中,MADAO還是會變成MADAO(阿銀是開啟了他的本性,他基本上不會改變)而他會跟土方不錯(這在後面會用到)

然後土方會和源外老爹交情好O.O
源外老爹的兒子還是死的(先安排這是不可避的事件,不然後頭可能會很難處理),源外老爹會成為土方在外頭的技術支援

在這15年萬事屋(組織)不存在,而理論上新八跟神樂要不是一開始(二次輪迴)就剛好在一起(而且有著前一回的記憶)他們應該也是彼此不認識O.O(因為第一次時神樂來地球是既定事實)

其實二次輪迴難處理的是MADAO的地方,除了源外老爹的技術力,他是一切的關鍵(居然)

MADAO比誰都還早跳回時間軸,說明了他是實驗品:15年跳躍是沒有人做過的事情(在二次輪迴中,阿銀是第一次輪迴跳的),而且一次傳輸這麼多人也是沒有做過的,我腦中認為需要有個人去做定位才能把剩下的人引導過來
為什麼第一個人、而且想必是志願者,不是萬事屋孩子們而是MADAO?

論動機沒有比孩子們更強烈,而大人們的普通制止言語「讓孩子們去太危險」根本對救回阿銀心切的孩子們一點作用都沒有

重點也包括,MADAO為什麼想要救阿銀回來?
在第一次輪迴裡被阿銀害得最慘的莫過於MADAO

而且別提COS成白夜叉上陣,基本上有很高的送命危險(不僅是阿銀要殺他,所有的天人都要殺他),到底是怎樣的動機讓MADAO下定決心去爭取這個任務?

這是一個處理不好,很容易會衍生成麻煩配對的議題(我並沒有誇張)
因為我不可能用「愛」去解釋,這是一個很恐怖的字眼(在這裡

讓MADAO去是(所有參與決議過程的)大人們的決定(顯然不包括女性組,不然小莎肯定搶著去)
阿銀是被一群愛他的男人們救回的(應該無誤)

旁提昨天小玉逼我起來寫的部分

在15年後的那個點,小玉蹣跚著找到了在原。萬事屋前大哭而疑惑的兩人,是根據推理找到的。
之後眾人的記憶回復之旅,假設需要一週到10天
土方肯定是最慢回復的(因為他傲嬌

我問了小玉要怎樣在10天之類讓這個固執的小子想起來他的脊椎骨不見了的問題,她說「對土方大人的記憶回復工程,必須更早就執行。」
好樣的、更早是怎樣wwwwwwwww

如果仔細以小玉的角度來想,她有整整15年可以策劃如何回復眾人的記憶。很多人要等到了一定的時間才會出現(因為遇見阿銀的時間點的關係),但是土方從一開始就存在了,「我會在每一個對銀時大人而言的紀念日都送出提醒」

所以是匿名訊息形式,土方會收到一連串由經歷一代輪迴的小玉收集到的與銀時相關的訊息、有些甚至是他與銀時共同記憶的記錄(影片),雖然因為年代久遠/輪迴會改變一個世界的技術力,(譬如說影片格式曾經有beta帶、當年HD DVD和現在的藍光之爭,如果當時最大廠轉向呢?這種概念O.O)而會造成格式不相容、訊息部分遺失,但透過源外老爹的技術力,這些訊息都會成為土方與阿銀的聯繫的一部份
這些片段的潛移默化,長達五年(這是我家銀土交往的年數O.O)
要經歷這麼長的時間之後,最後才能在坂田銀時之墓前把土方的矜持折得粉碎

我覺得很合理O.O

不過這個提案還是有點缺憾,因為是中間的五年O.O
在一次輪迴後阿銀失蹤的五年內(最後),小玉被分為多核心並沒有辦法多去記錄土方的狀況(何況土方中間離開地球和大江戶兩年左右)

但是即便是這樣我都還有方法補得回去,所以我覺得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