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喔喔這個版stage跟演出都好棒喔喔喔喔
阿銀的表情好細好棒喔喔喔喔


還有副長私服!!!!(尖叫)
而且是淋雨的私服副長!!!!!
還有大雨中奔跑的阿銀!!!

可惡啦正感動時米一句「高杉「俺の蝶を返せ」」害我笑慘了
不愧是towa神的作品!!

來回味一下之前的神作(順道舔舔V家女孩們)

【第11回MMD杯本選】威風堂々

 



喔喔我的RUKA~~~



 
【MMD銀魂】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ネタバレ注意】
互換的~~
看到阿銀(內容土方)對土方(內容阿銀)說教好可愛啊XDD
1:53雙方表情好棒啊>///<




 


【MMD-DMC5】トシくんと土方さんでとんとんまーえ!【MMD銀魂】

這是什麼殺傷力超強....

二人とも誘拐したい (贊同

嗚嗚天啊好可愛啊嗚嗚土方跟小天使都跟我回家、小的扔浴室大的綁床上(等等



 
【MMD】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銀魂】

去年這個出來時我忍了一個月(放在火狐裡每天不忍打開)直到我的劇場本寫完很久之後才願意打開QQ
現在真心覺得五年後土方性感到爆炸....嗚嗚


小隻的還有這裡>///< (COMU限定就是//




 
【MMD】土方さんでMr.Saxobeat【銀魂】


阿銀快把這種性感尤物拖回家吧wwww 要死了www



 

【MMD】坂本さんと銀さんと近藤さんと土方さんでメカクシコード【銀魂】

這是什麼俺得コンビ!!!
銀土+近藤+辰馬!!!!

銀魂裡好男人太多了真幸福嗚嗚




 

【MMD】土方さんでMasked bitcH【銀魂】


這腹肌練得真好(先舔)你真的只是高中生嗎?wwww

手腕+鐵絲網那一幕簡直.... (說人話
銀八我原諒你對這樣的土方出手了(喂喂

完全不必要的註解:我銀土唯一不吃的只有3Z、討厭師x生

這模組的腹肌和露出的左腳踝真的是牙敗以.... (說話

終於舔完了、嗚嗚拜託銀土去結婚生小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