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跟週四檔,這一季我超閒的~~

 

話說雖然已經是春天了,還是沿用標題www

 

以 下是HOUSE、BONES、FRINGE無營養感想ww

 

 

 

0122
*BONES*大狗學MJ跳舞! (woot)(而且還不錯!)
這集總算有些很有趣的互動了XDDD

然後大狗跟他老闆的互動也很可愛www
大狗就完全是大狗啊XDDDDDDDD
一直被他老闆壓著坐下真的好可愛www
(噗)大狗跟HUDGINS兩人對拼彼此的專業真的好好笑



ya♪     
lookin' forward to the shooting.


好讚!!!!大狗好棒wwww

To ya♪: 咦咦aya有看喔XDDD


大狗很可愛www思想方面(心)



ya♪     
yeap. been watchin' the show since season2.

To ya♪: 握手)我從S3~


ms17     
喔喔喔喔喔!!!!(咬手帕!!!!!)我才看到阿凡達那集QAQ








0122
*FRINGE*先撲、PETER好帥好棒、Livy快撲倒他!!
結果在床上頭痛著看完了沒有繼續撲(毆)

這集PETER一直很PETER啊wwww
叫WALTER不要繼續賣「不想再失去PETER」的萌啦~~
我從上一季很早就猜到啦~



Ala valo     
(woot)果真充滿愛



To Ala valo: (噗)別逼我回想繼續發劇情撲啦XD



只是想說這種會作假弄小聰明小手段(?)的PETER果然是我愛的 PETER啊///
而Olivia也很Olivia,堅持不打電話還有為了公主 PETER自告奮勇的模樣都好稱職的騎士(大心)



Ala valo     
PETER很有才XDDD
我覺得Livy 有女王架勢,贊成撲倒XDDD




然後這集超明顯的Astrid→Walter,可是我蠻高興 Astrid的戲份跟重要性加重,這會讓他的人物更深刻






0312
我始終很喜歡HOUSE第三季,One day, one room這集。
第一次有女人可以rape HOUSE(喂喂喂喂喂
第一次看到徬徨的HOUSE
HOUSE的藍眼睛好棒

因為紅眼不可得,我還蠻想要個藍眼老公的(喂)

第一次看到HOUSE眼中的憐憫,很真切
這一集沒有mystery
所以我不會看著時鐘想說「啊、50分了,他該領悟了」,這一集讓人摸不著走向,而其中富有哲理,所以我非常喜歡

第一次看到HOUSE如此有分寸,「are you sure I am the right doctor for her?」
我覺得這女孩很漂亮,堅強的type
能夠跟HOUSE有這麼強烈的對手戲(爭吵含)的角色很少




0316

HOUSE S6某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W真的好棒www

兩人的家具大戰
HOUSE是好人(拇指)(啥
這次換HOUSE來拯救WIL!!!(喂)

wwwwwwwwwwwwwwWIL
WIL!!!!!!

你越來越熟練了!到底該說誰調教得好啊XD
最近幾集感覺HOUSE也過得很滋潤,眼睛的感覺。
我很高興就是,畢竟S6開頭蠻苦澀的





0401

*FRINGE*換OP了!!這集好棒(以下雷推想有)
就說PETER是公主咩(毆飛)

然後感謝ms17姊姊提醒
我來PO一下對未來七集的預想



既然當初是WALTER強行帶走另一邊的小PETER,又因為私心強行留下來,然後才有後來那麼多事情...
加上另一邊的科技至少進步30年....
我一點都不會懷疑,兩邊世界重合的對岸推進力,也應該是那位WALTER BISHOP
於是、跨界的PETER公主的確是毀滅世界的角色啊 wwwwwwwww(巨萌)

只有這樣才能解釋Observers的「The Boy is important」啊
然後這集揭露一個以前沒怎注意到的Observer細節那個在之前死掉的Observer的能力,是預知。

順道、特意選1985年的梗原來是為了Back to the future嗎?wwwwwww

是說,這一集WALTER爸爸的演技大爆發
我好幾次被感動到落淚啊...QAQ
我想我能體會那種孩子就在眼前(雖然是「另一個」)已經失去過一次就怎樣也不願意放手的感覺



ms17     
這裡有雷!(光速逃離XDDDDD



寫在標題了你進來做啥XD (taser)



ms17     
我可能有雷滋滋(?)愛好症XDDDD





0408
*BONES & FRINGE*我要第一行就雷!!!




今天這集是「女王與大狗的第一個CASE」原班人馬大回歸!
17姊姊、你要的ZACK喔!!!



等等等等
YOU KISSED ON THE FIRST CASE----------

SWEETS崩潰了www
喔喔喔喔wwwwww
大狗接著被甩wwwwwwwwww

看到SWEETS翻白眼好可愛



FRINGE,今晚PETER公主要被LIV騎士告知身世



大狗!!!!!!!!!!!大狗狂告白
女王努力拒絕中!!!!
大狗!!!!!

女王的眼淚!!(超珍貴
不過女王甩了大狗www
大狗也自暴自棄了....
可是最後兩人還是走在一起了QAQ



FRINGE開始了!!



aya♪     
我很心疼booth…

To aya♪: 我也是QAQ
女王那句「I can't change!」蠻傷人的...
大狗沒說的話可能是「not even for me? not even try for me?」好難過QAQ


P公主這集一直在甜笑QAQ 看了好傷心



ms17     
有Zack!!!(Sweets超可愛XDD)~其實女王自己有變,S1到現在變好多嗚嗚嗚嗚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