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MUMMY)
這當年好像很大的片子,終於看到了,
當年的Rachel Weisz真一整個甜姐兒走向耶。
我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Runaway Jury的精明幹練樣,超不習慣,
然後,這其實是*蠢片*吧


Budget: $80,000,000 (estimated)
Gross: $221,400,000 (Worldwide)

的確是很棒...營收上
可是還是蠢片啊...

特效以當年來說......(思)
做得不錯了,當年好幾片大概就是這樣了

等等、我以為必死的埃及帥哥為什麼活著?
因為人帥嗎?!!這不公平啊!!!


棍!!!
俺的耳朵果然靈!!!
天啊我超驕傲XD


片子開頭的一些音樂,我就覺得「這作曲家是不是做過13th warrior的音樂?有點FU」
剛剛跑去查,作曲家是 Jerry Goldsmith,同一人啊!!!

這兩片還是同一年做的(炸)
一下子讓我很想放13th warrior來看,我好喜歡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