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らだ]週刊江戸
hrd太太的性癖(阿銀有良心版的本限定)實在是跟我太合了,這麼有誠意的畫H大手我真的該痛哭流涕啊!

下次絕對要把他的「阿銀有良心本+副長不銀當本」都收完(握)



銀土本我大多非H不收(除了按作者收的),所以收過這麼多本以來,H戲我覺得合得來的除了Nojima小姐跟淺草以外,幾乎找不到了(三宅雖然算有誠意,但是他家的副長真的太開放了我有點吃不消)

能夠在這個快要五年之癢的時刻看到hrd的誠意本,實在是很感動
hrd又很願意用不別的畫家不會採用的各種角度來畫H,實在是很佩服啊

一整個「她養了銀土兩隻在他家擺姿勢讓她畫吧?」的錯覺(O)

現在真後悔沒有在今年二月去送禮
下次要自己收集情報啊笨蛋!不能靠別人!!

唉、我土子修羅太久了orz
其實我到現在、土子快寫完的時刻,我依然沒有開啟我的取材MODE啊

仔細看他2/10出了睡美人本,僅僅一個月後就出了這本6X頁(?)的誠意本........這種作畫速度真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啊....
無敵感動他是銀土這邊的(哭)


babyfish說    
百計的H本也很讓人心動呀~~~~



那是不一樣的心動ww
應該是說百計的電波跟我對不起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